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4杜姐心情故事
2009/01/30 20:13:56瀏覽500|回應0|推薦0

回顧過去的一年,


花蓮在老天爺的眷顧下,


雖然歷經幾次天災與颱風,


但都有驚無險的渡過。


花蓮如此,我亦如是。


經歷戲劇性的轉折,


我也從一個服務農民的角色走出,


誓願為花蓮大眾來服務。


表面看似順遂如意,


然期間的峰迴路轉與掙扎辛苦,


實在是難為外人道之。


 


展望來年,


無論國內外的情勢都在預言著大環境的不景氣,


但再壞的時機,


都有突起的黑馬,


我想老天爺是眷顧我們的,


祂讓我在這十數年累積豐厚的經驗與實力,


想必是知道我即將面對嚴峻的挑戰,


面對未來一年我有信心,


帶領著花蓮鄉親成為那異軍突起的黑馬,


讓我們共同牛轉乾坤、改變花蓮會更好!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6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