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0杜姐花蓮行腳
2009/06/22 12:16:58瀏覽619|回應0|推薦1
「勤快」是選舉的不二法門。 除了努力充實自己的基層實力外, 更重要的是, 花蓮亟需改變、花蓮沒有時間等待。 當選縣長之後, 我不需要再花4年的時間 來了解花蓮、來發現問題, 甚至再花4年來摸索如何排除障礙。 杜姐有充分的準備與自信, 從當選的那一刻起, 我可以馬上開始解決困難、改變花蓮。 所以儘管選舉的過程辛苦, 杜姐還是要抓緊選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透過一步一腳印的方式, 親自參與地方的大小聚會, 真誠的傾聽民意, 深入的了解問題, 做足一個花蓮縣長所有該做的功課。 許多原本不認識我的鄉親, 也紛紛被我與團隊做事的熱誠所感動, 相信這也是在沒有行政資源、沒有派系動員下, 杜姐民調支持度仍然遙遙領先的最大原因。 新城瓦旦部落民宿成立大會。 吳桂妹阿嬤一個人帶五個孫子, 了不起吧。 水源射箭大會。 這獨一無二的漂亮箭筒, 可都是阿萣.尤給优親手製作的喔。 熱情的選手要杜姐在弓上簽名加持。 豐盛的午餐──烤山豬。 參加永安社區捕魚祭與年輕朋友的互動。 根努夷民族文化傳承協會在城垣園辦原住民行銷活動。 這個就是他們中午的大餐──原民風味餐。 北濱天主堂的史成勇神父80大壽, 所有信徒齊聚一堂為史神父熱情慶生。 參加壽豐平和捕魚祭。 馬拉桑了。 參加光復平地森林公園第一次座談會。 把地方的心聲跟過去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在加油站遇到一群熱情的粉絲。 參加大富國小的畢業典禮, 瑞琴趕快抓我來馬殺雞一節。 在校長與家長會長的四方奔走之下, 散佈全台各地的歷屆校友難得齊聚一堂, 為大家共同的美麗的回憶──大富國小, 尋找改變契機。 感性的畢業典禮。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306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