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2杜麗華給農業夥伴的一封信
2009/05/13 11:24:55瀏覽758|回應0|推薦0

親愛的農業伙伴:

離開縣府農業團隊,匆匆已過了半年。半年來不分早晚的上山下海,勤走各行各業各角落,無法像從前一樣,時常有時間、有機會受教於各位農業前輩,敬請原諒!但大家永遠是我難忘的好伙伴,我時時想念各位。

由衷感謝各位,在我任職12年農業局長的歲月裏,有大家共同的努力,一齊的打拼,讓花蓮農產品建立了品牌、打開了通路、提高了聲譽;讓花蓮的農業休閒景點成為國人喜愛來親近、旅遊和消費的好地方;更讓我們的「花蓮無毒農業」成為別縣市學習、觀摩和羨慕的獨特產業,使花蓮農業能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這些過往林林總總的成就與驕傲,都有大家共同克服困難、共同品嚐豐收喜悅的痕跡,我一刻也不敢忘懷。

花蓮是以農立縣,農民本應是優勢族群而非弱勢團體。但因世界潮流的轉變與工商發展的趨勢,讓我們的農民變得沈默了,變得被邊緣化了,也拉大了農村與城市的差距。其實12年農業局長的經歷告訴我,只要我們有決心、有規劃、有目標、有理想,只要我們的領航者可以體認農民的辛苦、重視農業的生產、支持農村的建設,我們花蓮農業景氣的燕子可以來得更早,我們花蓮農業春天的花朵可以開得更豔、更燦爛。

選舉路上是艱辛、孤寂的;因為選舉,讓人更能體會世間人情的厚薄冷暖。但自投入國民黨縣長初選以來,常常感受到來自各地農業好夥伴的言語鼓舞和熱情支持,讓我有幸在沒有任何行政資源──甚至還得請無薪假的情況下,仍能以堅毅、穩健、踏實、誠懇的步伐走向群眾,聆聽各界的心聲,而且在屢次民調都居第二直逼第一的成績。真的感謝大家的抬愛與疼惜,也請繼續號召親朋好友支持。相信再過不久,我們就可以超越第一名。

參與選舉的人有千百個理由,但我只有一個理由,就是10年社會局長、建設局長與12年農業局長的行政歷練,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承擔更重的社會責任;我參選目的,就是希望能擴大服務層面,為提升花蓮的總體競爭力盡一份心力,把花蓮推向人人刮目相看的舞台。我有絕對的能力、信心和準備,只要大家給我支持、給我機會。

國民黨花蓮縣長的初選,已由選情單純的第一梯次,一延再延為選情複雜的第三梯次,各參選人比的是政見、比能力、比經驗、比前瞻性、比執行魄力;而不是比誰有多大財力可用、比誰有多少行政資源可支配的競賽。再過一個月即是決勝負的關鍵時刻,因為正式的初選電話民調(佔70%)將於529611辦理。電話民調就像是電話投票,每一通都很重要,而目前各家參考民調也都在持續進行。倘若您晚上6點到10點在家接到民調電話時,一定要耐心回答訪員所問的問題,並堅定的說出支持杜麗華。最後,黨員投票(佔30%)在614辦理,如有接到黨部投票通知單者,也請您投下神聖一票支持杜麗華。

各位農民好友,杜麗華誠摯懇託,有你們的疼惜跟牽成,未來花蓮的農業才有希望跟前景,農民才有出頭天的機會,讓我們攜手共同打贏這場國民黨的初選。相信我,改變,花蓮會更好!改變,生活會更棒!

祝福

平安喜樂 賺大錢!

大家的好朋友

杜麗華敬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94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