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存慈悲
2014/05/11 17:48:47瀏覽238|回應0|推薦0
腦控試驗和定向能武器攻擊

  腦控試驗和定向能武器攻擊的方式非常隱蔽,可能採用X射線、微波信號、穿牆高能微波(through-wall high energy microwave)。可能會產生致命的效果。該攻擊方式,如果攻擊能量不強,受到攻擊者並不能意識到這是外來攻擊。例如,催眠,剝奪睡眠,誘導腹瀉,嘔吐,胸悶,搔癢及生理上的反應,誘導分神,產生頭痛及其他部位的疼痛,誘導情緒,產生短期記憶中斷,發燒,語言能力下降,等。而電擊感則很容易被受害者感覺到並且很容易認定它為外來攻擊。千萬不要受到了攻擊而自己卻不知道。各國犯罪秘密組織互相勾結。如果有人在台灣成為受害者,移民到國外繼續受到攻擊,那就是利用衛星技術或與當地恐怖組織合作腦控。移民和留學生很多被選為腦控的對象,實施秘密試驗, 剛開始受害者往往並不知道。

  (語言,圖象,思維干擾,的通訊傳播一般是建立在電磁波的基礎上的。沒有電磁波我不知道還能通訊嗎?電磁波的主要功能是身體會聚集大量靜電同時再在電磁波的作用下進行騷擾人體,沒有靜電是無法進行語言 圖象 思維騷擾的)對付平民一般以這個為主)

  (一)腦控 涉及定向能武器,例如:X射線、微波、穿牆高能微波。腦控試驗不僅從身體上直接打擊受害者,而且使用技術手段來恐嚇破壞一個人的精神心理。這比身體的直接襲擊後果更加嚴重。

  讀取和破解腦波:(Read and crack brainwave patterns)通過高科技腦控激勵晶片(或特定的帽子)來讀取受害者的腦波,通過無線傳輸到附近的接收設備。再過濾出特定的波形來破解受害者的思維和記憶。這項技術已經非常先進。

  話語傳輸:(Subvocal Transmission)通過電磁波傳輸來影響受害者的說話器官和抑制思維器官,使受害者說特定的話。這種話不經過大腦的思考說出,特別細心的受害者能夠發現。這種傳輸可以通過腦控激勵晶片(又叫腦控釘)或不用腦控激勵晶片進行。受害者的主要特點是說話不經過思考。

  意念傳輸:(Thoughts Transmission)通過腦控波曲線傳輸特定的想法到受害者的大腦,一般需要腦控晶片在受害者的大腦。

受害者們總結的常見的身體癥狀和經驗:

  · 頭皮發麻。

  · 無理由的極度疲勞,腿肌及關節的酸痛。

  · 頭暈, 頭痛。

  · 夢境製造和操縱,剝奪睡眠。

  · 肌肉的振動和抽動。

  · 不能集中注意力。

  · 不通過思考的說話 ,語言能力受到影響,經常結結巴巴。

  ·記憶力減退,記憶消失 。

  · 毫無理由的出現心跳過速和過緩。

  · 眼睛發花。

  · 燒灼皮膚,身體的不同部位出現燒灼感或出現不明切口。

  · 臉色變暗,頭髮變稀。 (與信號發射有關)

  · 聲音直達大腦(Voice to skull, 美國軍方代號V2K。)

  · 物體振動,如門、窗戶、床和椅子(由聲波脈衝所引起。)。

  · 電子產品的被控制現象,包括電視機、電腦、汽車和家用電器。(例如電視機自動打開或關閉,由電磁脈衝波所引起。)

  · 常伴有嚴重的耳鳴現象,被正式迫害初期除了出現心跳過速外還常致使被害人身體高熱,以及各種行為失常無法自控。

  事實上,大多數的受害者並不記得他們被秘密麻醉迷昏然後審問以及植入的過程,只有在這一系列過程中發生腦控體驗的人才可能意識到這一切的發生並不是如大多數人所臆測的遠程干涉,那些定向的殺傷可能是出於實驗目的或迫害,受害者體內的晶片才是主要關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103216&aid=1325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