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尊重生命 關懷弱勢族群
2014/02/26 09:16:50瀏覽1057|回應1|推薦1
關於“非法使用精神控制技術和生理武器罪”的刑法增修案(正式建議稿)轉載現實的威脅,人民的反恐  電子精神控制技術,亦稱電子腦控技術,是一種用電子技術鎖定目標個人,發射信號到目標個人的大腦,並接收受害者腦波信號的技術。它能知道受害者的想法、記憶,並灌輸思維、夢境和各種痛苦的感官信號給受害者,從而達到對受害者進行精神控制的目的。同時也能干擾受害者家庭的電器。它會給受害者帶來身心狀況的嚴重惡化,工作生活的全面癱瘓,並處在生命安全和任何思想意識被人非法控制的危險境地。這裡集中展現的是台灣腦控受害者與濫用電子腦控技術的恐怖主義犯罪進行法律和社會鬥爭的努力。我們呼籲所有台灣公民關愛腦控受害者,並以幫助舉證、各類援助和抗議侵害的方式與恐怖主義作鬥爭。對腦控受害者的幫助支援,就是對我們每個人自己免於被腦控武器傷害這一基本願望和權利的幫助支援。迫在眉睫的問題是,我們想告訴天下所有的人,無數個你、我和他(她)正在和將要面臨這樣的威脅與侵害。如果你是腦控受害者,請你勇敢地站出來向司法機關報案,並加入受害者討回公道的行列。如果你尚未發現自己被腦控,那並不說明你事實上沒有被腦控,因為腦控武器可以在不讓受害者和他人知曉的情況下竊取和控制你的大腦思維,並能按照操縱者的目的隨時對你製造各種疾病。如果你是能夠向腦控受害者提供幫助的人,我們希望你展現公民道義和援助行動。沒有什麼比一個社會的公民團結一致共同維護每個人的生命和基本人權對實現一個沒有監視、謀殺和恐怖主義侵害威脅的社會生活願望更重要。這是一場人民的反恐。它期待並呼籲全社會的關愛、幫助、參與、鬥爭、公民的道德能力、法律正義和政治兌現它維護人民生命和自由的承諾。
關於“非法使用精神控制技術和生理武器罪”的刑法增修案(正式建議稿)案由:      目前,科學技術的發展已經達到能夠通過特殊的技術手段對人體進行遠端精神控制的程度。該技術能夠在遠離目標的距離上通過發射具有放射性的電磁波、次聲波等載體讀取人的腦電波信號,獲取和傳播人的腦內思維資訊,也可以從外部輸入資訊進入和干擾人的大腦,製造人體內恐怖、痛苦、喜悅等各種人為的心理生理感受,並在技術需要和操縱下隨時能夠致人死亡。在我國和許多國家,以獲取、輸入和傳播人的腦內思維資訊為基礎的各種應用技術開發研究也在進行中。鋻於這些技術對人類生活和腦思維安全具有很大的影響和挑戰,所以,有必要按照技術功能及其技術與人類安全之間的關係分類為攻擊性精神控制技術和安全性精神控制技術加以管理。攻擊性精神控制技術是指能夠以公開或隱蔽的強制方式採取某種技術控制手段對人體發動可以竊取其腦內思維和其他私人資訊,或干擾、控制和改變人的日常思維、行為和身體狀態的攻擊性技術。攻擊性精神控制技術在基本性質上屬於可以對人體發動精神控制攻擊的武器級技術,亦即具有攻擊性精神控制技術功能的產品,是軍事武器。安全性精神控制技術,是指可以由思維受控者自願選擇並能夠由自己終止使用,不對受控人和其他人產生任何危害的精神控制技術。在人腦外部使用某種技術裝置獲取腦思維資訊並傳導和驅動機器按照人的意念指令行動的人機介面民用技術,屬於安全性精神控制技術。

科技發展要尊重人類價值和基本人權。實現人的腦內思維意念對機器進行控制,而不是他人利用機器和物質技術對人的大腦思維進行精神控制,這是科技發展中尊重人類價值和基本人權的要求。所以,高度重視目前科技發展中出現的攻擊性精神控制技術對人類安全特別是腦思維安全產生的挑戰,採取必要的立法措施,防止出現這類技術的濫用及其危害,是國家和社會面臨的一個重大安全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103216&aid=11366286

 回應文章

J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3 04:43

電子騷擾(腦控、洗腦) Mind contral
警分局保防組不肖人員長期以電磁波監控腦部(能知道你在想什麼、做什麼)並用電腦記錄,對受害人一清二楚,再出現接近搭訕、騷擾、恐嚇、嚇唬受害人,詐騙、竊取受害人財物!
用電磁波傳送聲音騷擾,傳送假耳鳴(吱吱叫、尖銳刺耳聲,煩躁信號,到最後比大卡車引擎聲還大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裝神弄鬼騷擾、恐嚇、嚇唬受害人,擾亂受害人精神、睡眠控制受害人生活,任意惡整、擺佈受害人,來陷害不知情、不了解此科技的人!

受害人睡眠前他們調整儀器,偷偷傳送電磁波(假耳鳴,吱吱叫、尖銳刺耳聲,煩躁信號),使受害人精神亢奮難以入睡或睡不著整夜失眠。
受害人沉睡時他們調整儀器,偷偷傳送電磁波,使受害人逞現淺睡期(受害人會因此而作夢,他們再觀賞夢境),受害人清醒前再調整儀器,使受害人無法發覺,醒來疲憊不堪,誤認為是自身毛病。會讓受害人整夜作夢、一直持續作夢,不讓受害人腦部休息,剝奪受害人睡眠!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台灣30多名,中國大陸300多名受害實例資料、網址 
http://blog.udn.com/jshhhttp://jshh.pixnet.net/blog  
部落格搜尋: 電子精神控制

 

電視《陰謀論》報導電子騷擾 (腦控、洗腦) Mind contral
杰西。范杜拉 - 大腦入侵科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LUwJeKjhk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5OTgwNDE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