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關懷弱勢族群
2014/06/22 16:25:05瀏覽295|回應0|推薦0
請重視科技犯罪的社會問題,人權與自由被漠視。

黑幫組織(集團組織)盯梢跟蹤和電子騷擾,長期被集團組織有計劃性以各種方式,從初步監測,激烈組織盯梢、智力遊戲,到有害的電子騷擾能量武器。善良公民被監視,騷擾,恐嚇,傷害,折磨,凌虐。監控包括(噪音運動和街頭戲劇)。

腦控試驗和定向能武器攻擊的方式非常隱蔽,可能採用X射線、微波信號、聲波、穿牆高能微波與電磁波。可能會產生致命的效果。該攻擊方式,如果攻擊能量不強,受到攻擊者並不能意識到這是外來攻擊。例如,催眠,剝奪睡眠,誘導腹瀉,嘔吐,胸悶,搔癢,搖頭晃腦,頭昏腦脹,顏面麻痺,不由自主的打哈欠和流眼淚,被迫思考及生理上的反應,誘導分神,產生頭痛,耳鳴及其他部位的疼痛,誘導情緒,產生短期記憶中斷,發燒,語言能力下降,乏力,極度疲勞虛弱等。而電擊感則很容易被受害者感覺到並且很容易認定它為外來攻擊,嚴重時對身體心理健康產生危害。

歹徒多人使用心理語言機進行監視,侮辱,恐嚇,謾罵,令受害者失去尊嚴,心生恐懼。而且能把你看到聽到與大腦裡的思維複述出來,並且經常聽到對你有針對性的謾罵,或者有人說出你的隱私,經歷。實際有很多人參與,即使你坐在行進中的車輛同樣會被微波騷擾攻擊,個人的隱私權與思想行動已經遭歹人控制。腦控控制完全剝奪人的基本生存權。

在電子腦控設備面前,受害人淪為了一台生物竊聽器、生物攝像頭,有如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ㄧ般。他的所思所想、所見所聞都會被竊取。腦控技術的特點和使用性能是:


①能知道你每時每刻在想什麼、幹什麼,思想、記憶、行為無任何秘密可言。包括(視覺,味覺,嗅覺,觸覺,感官,潛意識)都能控制。


②能通過大腦與你互動對話(還可提取你的記憶併進行語音模仿)


③能強行給你造夢,並控制夢境


④能讓你聞到它們製造的各種氣味


⑤能在強刺激下把它們的意思(志)傳遞給你,並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包括(改變意識與情緒狀態)


⑥能通過各種方法對你的精神和肉體進行折磨。


  這是一種非接觸性武器,即使你從沒有見過他們,他們也可以通過武器在你絲毫沒有察覺的情況下掌握你腦內思維的一切,並可穿透牆體的對人進行偷窺,包括你在室內所做的一切,所說的一切,腦子裡所想的一切,同時他們還可以用肉眼看不到的各種射線、電磁波直接射你身體各部位,被害者會有各種痛苦的感覺與傷害。


  使用腦控武器害人的施惡者:通過特殊途徑掌握了腦控武器的人,為了做惡去不斷找各階層的同類,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同流合污)。壯大他的惡勢力集團,以達到他們用此武器想要達到的目的。



受害者總結的常見的身體癥狀和經驗:

  · 頭皮發麻。

  · 無理由的極度疲勞,腿肌及關節的酸痛。

  · 頭暈, 頭痛。

  · 夢境製造和操縱,剝奪睡眠。

       . 幻聽,幻覺

  · 肌肉的振動和抽動。

  · 不能集中注意力。

  · 不通過思考的說話 ,語言能力受到影響,經常結結巴巴。

  ·記憶力減退,記憶消失 。

  · 毫無理由的出現心跳過速和過緩。

  · 眼睛發花。

  · 燒灼皮膚,身體的不同部位出現燒灼感或出現不明切口。

  · 臉色變暗,頭髮變稀。 (與信號發射有關)

  · 聲音直達大腦(美國軍方代號V2K。)

  · 物體振動,如門、窗戶、床和椅子(由聲波脈衝所引起。)。

  · 電子產品的被控制現象,包括電視機、電腦、汽車、手機、電話和家用電器。(例如電視機自動打開或關閉,由電磁脈衝波所引起。)它們可以重新編程電腦和電視節目。


受害者住家遭歹徒入侵破壞,個資被竊取。汽車零件被竊盜等。

這種採24小時輪班對善良公民監控迫害的行徑,有如戰犯被關進納粹集中營,命運任由對方擺佈,施以殘忍的酷刑、毆打、傷害與謀殺。完全是踐踏人權、玩弄法律,簡直是無法無天、罪大惡極、泯滅人性,已對人的身體、心理健康,財產,事業,工作,人際關係,生存權產生極大的影響,生活出現困頓。

求助相關單位申訴卻得不到合理的對待,長期身心靈的折磨,生命是如此的卑微,連家人也受牽連,今天受害不表示明天不會再有人受害。政府要保護善良公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能夠安居樂業,生命與生存的合法權益才能獲得保障。懇請政府有關單位展現魄力,拿出具體作為,(立法、添購電子偵查設備),重視腦控科技犯罪存在的社會問題,積極偵辦。拜託新聞媒體工作者能夠秉持公平正義,職業道德,廣為宣傳腦控科技,勇於揭發腦控犯罪行為。並且誠摯呼籲世界科技大國,如美國、中國等,制定法律、保護人權,停止非法使用定向能武器,尊重生命,關懷弱勢族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103216&aid=1442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