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處之泰然二(籌劃倫敦行)
2010/06/13 23:22:05瀏覽910|回應11|推薦62

.............................................................................................................

感謝各位格友的的鼓勵,更感謝新天新地還幫我祈禱呢!非常的感謝,願一切的夢想成真,願大家的夢想都成真!

不過真的感謝老天爺,一向對我很好,真的好感恩!好感謝!真的是該惜福、感恩的。

9 月份將會有十天的倫敦之行(前後兩天飛機,應該會有8天在倫敦跑來跑去)。

行程只有倫敦,無法去其他國家,因為是既定政策。

雖然歐洲每個國家都好想去、捷克、奧地利、義大利、瑞士…………..每個地方都好美……以後有的是機會,只要有錢有閒。

倫敦ㄝ,光想都覺得美呆了。

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泰晤士河岸River Thames海德公園 Hyde Park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大英博物館國會大樓 House of Parlianment大鵬鐘大笨鐘Big Ben倫敦塔橋 Tower Bridge倫敦塔 Tower of London溫莎堡 Windsor Castle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泰特藝術館Tate Britain & Tate Modern自然歷史博物館和科學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 & Science Museum…………………好多,還有甚麼呢?

這次只有4人(包括我)完全沒有老闆隨行,可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不過,平常不善掩飾,也不會做作的我,其實,有沒有老闆都沒差,不管到哪裡,不管是什麼場合,就是做自己,處之泰然啊!哈哈

這個考察主題是:鐵道與古蹟。

不知道該如何接洽,找外交部嗎?  找文建會嗎? 台灣駐倫敦代表?.......

有沒有哪位先進,可以給建議?或有倫敦代表可以幫忙呢?......還有點傷腦筋?

以後還得努力為公司更加賣命,看來將來的日子還真會是沒得閒ㄝ,喔!不是沒得閒,是會更辛苦了。

不過這次,也給了我教訓、覺得自己超白目,是個大白癡  

我真是個大白痴ㄝ………………

原來自己想的,跟別想的是大不相同,以為別人是這樣看你的,其實不然。

做人要比做事重要,做人真的很難,從不想與人結怨,偏偏總有些人跟你就是不對盤。

不管碰到甚麼樣的人,也該心存感恩,或許這些不對盤的人,就是告訴妳,該修正自己了。

 

 好友約我去上海看世博,還有好友約我到北海道,又妹婿家人約我家人一起到青島,都要說抱歉了,剛從多倫多回來,今年出國計畫已滿檔,還得努力工作賺錢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ffel&aid=41254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10/06/14 10:32
果然心想事成,....大家都分享了妳的快樂!!
子溱(yenffel) 於 2010-06-14 21:29 回覆:

哇!大海和天空都來祝福的,快樂的不得了

也祝福大海跟天空,心想事成,福氣滿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