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甚麼都是假的~我還是太天真了~
2011/01/10 09:34:35瀏覽467|回應1|推薦7

今早聽到一件事情,對我的人格有莫大的污辱,原來我在人家的心裡面是那麼的不真實,反省自己在學校的態度,每每對於事情無不認真以對,原來到頭來,都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其實人家都不是這樣想!

人生其實很特別,努力以對,卻不停帶來的自我不斷的受傷,我都把人想得太完美也太善良,原來自己所體驗的社會,所體驗到的世界,都只是自己來營造出來的,那種世界美麗的感覺,也只是自我掩飾中所呈現的美,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脆弱,一切的一切也是那麼的虛假。我這種人是不是不適合這樣的環境呢?所謂人心隔肚皮,我不能去了解人家怎麼想,我現在也不想了,反正到頭來還不是一樣的結果,只是有些人是表現出來,有些人卻只是在心裡想,那種感覺還不是一樣嗎?!

深深反思自我,深深的為自己抱屈,那又如何?感謝澆滅我大半的熱情,感謝讓我體會人的思考那種多變、那種讓人無法捉模的感覺,更感謝大人對我那麼的照顧,我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怪人,一個讓人受不了的怪人,原來這樣的行為每每也讓人感到不舒服,原來不說、不想、不作才是現在社會生存的王道,感謝學校生活讓我感觸那麼深入,原來我只是個不學無術的假學究罷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780289

 回應文章

媽咪(還活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11 12:45

發洩一下就好哦~

別忘了自己當初的堅持,

釐清同事們的思維,換個方式婉轉一些試試......

牛伯(ydjhboko) 於 2011-01-12 14:17 回覆:

話說自我的堅持,似乎每每都被打破,或許是發洩生活的種種,做人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