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力學校
2009/11/10 08:11:40瀏覽410|回應0|推薦5

內人和我一樣都是國中老師,不一樣的是他教國文,我教數學;更不一樣的是她有個赤子之心,她學校也有個特點和她很MATCH,就是相當的年輕化,在很多學校體制內都會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下,她們學校相當的不同,就拿這次她們學校辦的校慶來說好了,原本簡單的運動會,老師們其實可以輕鬆的在場下觀看學生活動即可,她卻邀集了所有的班導師,共同演出sorry sorry,雖然也不算是丟臉,但要能去讓學生感受到老師們的熱情,這樣確實是作到了,簡單的幾個動作,老師犧牲放學後的時間團練,好幾次我去接老婆的時候,都已經天黑,但她們卻樂此不疲,當天,活動相當的成功,雖然不能親身體驗,但看到拍攝的影片,卻能體會那種熱情的燃燒。

一所學校要成功,我想不只是學生在成績上的表現,學校裡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付出,共同有個願景為學校去努力,這樣才能成就一所優質的學校,希望我的學校也能這樣,在這幾年「動盪不安」的年代,希望可以讓我們培養出革命情感,為未來的學校投下更多成功的能量!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348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