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岡機場租車!去日本福岡不知日本旅遊買什麼 問我就對了
2018/01/02 11:34:35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國內很多人遊覽日本,本次是福岡機場租車遊,多數首選東京,對於東京這城市擁有一定的熟悉度。由於我到東京旅行多次。也去過大阪、名古屋等地方,這次到日本旅遊,就選擇了福岡!說到福岡,其實很多朋友都不曉得那裡有什麼好玩、有什麼好吃、有什麼好買的,這裡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到福岡機場租車旅遊的一些心得,看看我在日本旅遊買什麼吧!福岡給我的印象很好,乾淨整齊的街道、熱鬧繁榮的購物大樓、人來人往的大馬路。而且,福岡還曾被選為亞洲最佳城市,非常適合休閒旅遊,當然也適合經商等,主要是因為福岡是九州聯繫外界的交通重鎮,海陸空四通八達,鐵路公路等大眾交通工具也非常方便。“逛、吃、購”這三件旅行中最重要的事,在福岡幾乎可以同時進行,這也是福岡有別於其他城市的特色之處。名列日本第四大城市的福岡,其天神地區是九州最繁華的商業街,林立許多大型購物百貨商場,像是三越百貨,大丸百貨、岩田屋,阪急等,還有很多時尚購物場所,像是捷運地下街等,福岡真的很適合喜歡購物的姐妹們! 

福岡機場租車

天神地下購物街:

天神地下購物街是九州地區最大的商區,開幕到現在已有40多年的歷史,整個地下街全長600公尺,分列112號出口,堪稱大型的地下商場,有各種流行服飾、美食餐廳、書店、藥妝等超過30間以上店鋪,部分店家還提供免稅優惠服務。地下街連結天神地鐵站、天神南站、西鐵天神站和西鐵天神高速巴士總站,其出口還可以通到Parco、三越、岩田屋、天神LOFT等百貨公司。所以無論天氣如何,只需待在地下就可以走遍天神整個購物地區了。 

天神商區周邊(天神萬町大街、天神西大街等) 

這兩條大街林立著一間又一間的時尚單品、時裝、餐廳和畫廊,周圍還有風格獨特的電影院,爵士樂和搖滾樂的演出廳等。不僅僅旅客多,就連九州地區的在地人也擠滿了整條街。

喜歡跑步的朋友都知道亞瑟士(アシックス;ASICS)運動鞋,但其實這品牌是1949年當時31歲的創辦人鬼塚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所開創的一個日本運動品牌。當時公司的名稱是Onitsuka,再加上「日行千里路、行動最敏捷、亞洲最強的百獸之王——Tiger」,也就漸漸演變成現在的「Onitsuka Tiger」系列,是屬於ASICS品牌的其中一款產品。這系列的設計較為注重復古潮流感,能帶來穩重的感覺,又不失輕鬆時尚,在福岡天神免稅店買到心頭愛簡直是高興到爆!。 

皮革包包aniary也是我在福岡天神免稅店,隨便逛一逛就找得到的心頭愛。喜歡這個日本品牌,是因為被它“An ideal and reality”(理想與現實)”的設立理念所吸引。當然,它們家皮革本身的手感很好,也很耐用,而且外型簡約時尚,帶去上班或是逛街都感覺很有型呢!

福岡機場租車 

在福岡天神免稅店我還找到另一個心頭愛那就是深受日本女生喜愛的日本國寶級護膚品牌SK-II的神仙水。對於保養品堅持天然成份的日本女生而言,皇牌產品SK-II神仙水因蘊含超過90% PITERA™這種源於大自然的成份因含有維生素、氨基酸和礦物質等能幫助日本女生的肌膚溫和去角質,調節肌膚更新週期修復肌膚天然屏障免受外來侵害像是紫外線所帶來的暗沉、環境污染物導致的皮膚肌理衰退等。也因此,無論日本女生如何受到換季、空氣污染、氣候變化等的影響都能持續地保持肌膚的細滑、亮澤與飽滿。對於肌膚滋潤的保養,SK-II神仙水可說是日本女孩的不二選擇當然對我而言也同樣對它不離不棄。

福岡機場租車

福岡機場租車,免稅店當然可以繼續在這裡購買我最愛的SK-II。這次,我在機場還買了很多在地名產。像是明太子仙貝、通りもん(有點檸檬味的和菓子),以及最有名的小雞鰻頭或餅乾(ひよ子)!尤其廣受歡迎的小雞鰻頭 ひよ子就買了超多的,這品牌誕生於福100多年前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糕之一。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它是採用產自九州的麵粉所製作口感柔美的外皮,再滿滿地包上摻入蛋黃的白餡,然後再精心烘焙而成的。雖然專賣店在市區都有,像是博多運河城商場(Canal City Hakata,但就是因為人氣太高而大排長龍,選擇在機場購買就是人潮少一點點,相信並不是每個觀光客都跟我一樣時間蜂擁到機場吧!

最後不得不向大家推薦人見人愛,到現在都還未退燒的Tokyo Banana。它們家自1991年開始就已經大受歡迎,一躍而成晉升為日本旅遊最具代表性的手信。鬆軟的海綿蛋糕裡面,可是香味撲鼻的香蕉奶油,溶在口裡感覺超級幸福!在福岡機場租車免稅店購物時,發現這裡也有賣,趁回國之前,當然不免俗,要帶一些回國給家人吃啦!

福岡機場租車

其實啊,由於經常耳聞東京成田機場必買推薦,或是羽田機場的人氣禮物排行等,九州的福岡機場似乎就被這一波“必買”熱潮顯得沉靜許多。如果你來到日本旅遊,並把購物視為第二目的,但是卻又不知道日本旅遊買什麼,來福岡其實是最明智的選擇了!因為這裡百貨商場又大又集中,品牌和款式都非常齊全,是我逛過最好買最好逛的購物天堂了。

最後向大家推薦福岡機場租車的優良店鋪到日本租車一定都找這間,價位便宜車也好開!!(點此)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988文章平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a789&aid=10986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