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邁向成功的學琴計畫...
2017/04/05 21:15:34瀏覽98|回應0|推薦2

多年前我曾去上一個短短幾天就需要價好幾萬元的心靈成長課程,受訓者大多數都是社會中的高階層份子!課程裡與我們談及成功的人與一般的人或失敗的人的最大差別,就是成功的人因為知道自己是誰,然後做這樣的人所該做的事,以至於他們最後擁有他們所想要的…這與一般人有很大的差別,因為一般人是剛好相反的過程!

 

親愛的,這個成功者的法則,也是我走過的生命過程,所以,我有很多夢想都已經達成了,讓我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當我17歲時,我跟上帝禱告求祂讓我可以有機會學琴、因為我想要彈琴敬拜祂,當我作完這禱告後,我沒有等在那邊,也沒有學過琴,但我會彈了,這是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就是我開始去碰琴了…

 

當我剛開始碰琴時,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會彈,但當時我就開始把自己想成是一個很會彈琴的人,所以,我開始有事沒事就去碰琴,以至於最後我真的會彈琴,並且曾經成為教會敬拜團的Keyboard手了!

 

所以,親愛的,如果你要成功,請不要讓任何人事物成為你的藉口,重點是你需要看到你是什麼人、然後開始行動、然後你就會擁有!

 

如果你想要開始會彈琴,這就是一個機會,除非你開始行動,不然,我告訴你,你永遠都不可能會彈琴!所以,邀請你一起來經驗這趟突破自我的旅程!我希望當你來上了這課,不單單是學會了一個技藝,更重要的是,藉此你證明了你可以打破自己的局限,在課程中我不會只是教你如何彈,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藉由與你分享我的故事,讓我們一起走進成功,莫讓任何人事物成為阻止我們往前進、達成夢想的藉口!

 

再次表明,這課程收入所得,我將全數捐出來到給出愛行動國外關懷業務作公益,因為給出愛行動也是我成功的範例之一,這行動已成為跨國際的弱勢關懷工作,我們除了國內的部分已併入中宣協會底下外,國外的工作-支持了在中國河南所建造的孤兒院、也支持連結了中國山東的孤兒院、吉林省的老殘庇護所、青海地區的弱勢兒少食堂計畫、及緬甸的孤兒院,這工作將持續下去,並且我深信未來還會擴張,所以,當你來上課的同時,除了學習成功法則外,也是支持了我們在各地關懷孤兒的工作,我也邀請你有一天可以與我們去到這些地方,讓我們在學才藝、學成功法則的同時,也一起把愛帶到亞洲列國各個有需要的角落,謝謝大家!

 

<給出愛行動國外業務 / 亞恩音樂戲劇工作坊負責人:永勳敬致2017040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9989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