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員訓練班』(經紀公司篇)
2018/09/11 16:41:22瀏覽474|回應0|推薦0

過去三個月,張導開始參與螢幕演出的通告,參與演出的通告已超過40場,但因為他是由舞台劇演員發跡,後來退到幕後作舞台劇導演,所以在參與過程已習於作觀察,而發現螢幕演員的專業能力真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需要專業的培養,舉凡說-

之前參與某部2019年要上映的偶像劇,在三峽的演出場次,導演要求臨演們要配合主演者的情緒,因此他在旁刻意說,如果是舞台劇演員,可以釋放出他的情緒演出,進而感染群眾,而可能是主演聽到他的話了,所以,她再次演出時就釋放出真性情,那次才感染到群眾了,於是他在導演說ok前說成了,果然導演就說ok了!
再舉凡說張導參與某些電視台的演出,從旁觀察,主要演員的情緒反應沒有太大差別,好比說生氣時大多是大聲說話,並未結合角色的特性去做轉換,所以,聲音表情、動作特性、角色特性都缺乏變化,已被定型……
參與某部籃球電影,受傷球員的橋段,每個球員的哀嚎聲一模一樣,缺乏角色特性的層次變化…
他從17歲時就開始閱讀心理學的書,再加上有舞台劇演員的底子、舞台劇導演的功力(已導過40多齣舞台劇),培養過2位藝人、10位職業劇團演員、上千位業餘演員,也作過上千場的訓練,擅長用心理學的角度、情感的層面去刺激演員的真性情,並且指導他們該加強的方向,這裡有他過去累積下來的訓練系統,歡迎經紀公司來電預約合作,保證幫貴公司訓練出更專業而優良的演員喔!

歡迎各經紀公司來電預約,此訓練所得一樣會撥出一部分用在孤兒.弱勢孩子的關懷工作上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156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