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國家公園-七星池
2010/07/29 15:13:12瀏覽147|回應0|推薦0

昨天.我和童軍團一起到小油坑探險,才上山,就飄起了濃霧和下起小雨,能見度不到30公尺.

終於到了小油坑,等到大家集合做完暖身運動後,團長就開始介紹登山記錄和登山用GPS的使用方法.之後便開始上山了!

一開始的石頭步道雖陡,但很好走.到了一半,又突然走近一個芒草叢中,因為下雨,所以路上都是濕的所以鞋子都被泥巴弄髒了.到了後半段的路,出現下坡,路旁的芒草變成竹子,所以比較好抓住止滑.

終於到了七星池,原本對岸的風景被濃霧籠罩,但有一瞬間霧散了,我看到對岸的石頭上長滿了青苔,再加上一些薄霧和樹,整個視野變成了國畫似的,美麗極了!但隨後又被霧蓋住了.等到大家到齊後,我們就準備回頭.

感覺回程比較好走,我還看到山脊上長滿芒草,隨風搖曳的樣子也很漂亮.

走出草堆後,又遇上了濕滑的石板路,因為是下坡,我好幾次差一點跌倒.

一回到遊客中心,大家都飢腸轆轆,紛紛衝到販賣部買泡麵充飢,也結束了半天精采的活動.

這次的探險我從沒體驗過,以後如果再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kees571&aid=427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