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床導致分手
2006/07/03 01:53:36瀏覽655|回應1|推薦29



      上床導致分手

      有一個男性友人,在他的女友,選擇跟另一個人結婚
      他痛哭失聲的說:我以為我們,會有無數的將來
      所以她要將她的,第一次給我,我拒絕了她的請求
      所以她誤會我不要她,反而選擇跟別人結婚。

      他的女友也是我朋友,他女友曾跟我說:他不愛我
      我真心想要跟他在一起,他卻拒絕我。
      既然這樣我何必死纏他,我要接受另一個愛我的人。

      愛情裡面有多少的誤會,造成兩人莫名其妙的分手
      女方最高愛的表現,想獻身給她所愛的男人
      男方為了尊重女方,想保留在結婚的那一夜

      其實女方公司老闆,一直沒有停止追求她
      女方也跟老闆表明,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因此為了這次誤會,女方決定把自己嫁給他人

      而男方只能痛哭說:早知道,那一夜我就上床
      這樣她就不會誤會,說我不愛她,還去嫁給別人

      難道...他們的問題,只是上床那麼簡單的事嗎?
      沒有...其他分手的,關鍵問題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3361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03 21:44
秋離說的好像很有道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