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對女人撒的謊
2006/06/15 17:19:25瀏覽409|回應4|推薦28
一個女生的說法
我和他
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他說:要做我一輩子的朋友
他要守在《朋友》這個位置上

我不知道,他是不喜歡我,才這麼說的
還是喜歡我,不敢說出口所以不敢向前跨一步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唉!我猜的好累
既然他不願意
向前跨一步我也只好看開了

不管他是跟誰在一起,只要他快樂
我也為他高興,畢竟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男人怎麼那麼麻煩
老是喜歡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喜歡,就放心大膽的來追啊

。。。。。。。。。。。。。。。。。。 一個男生的說法
我真的是很喜歡她
但是她身邊有很多優秀的追求者
我怕,我跟她告白,萬一她拒絕我
那我搞不好連跟她做朋友都不行

只好退而求其次,告訴她
願意做她一輩子的朋友
讓自己名正言順的留在她身邊

我告訴她,我會做一個最佳的聽眾
我告訴她,我會做一個忠實的健言者
只要關於 男人的心態我都願意幫她解答

實際上,當她告訴我一些男人的誓言
告訴我,他們給她的承諾和夢想
我的心,卻越來越心碎,越來越不敢跟她告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313445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嘗試
2006/06/16 12:17

一個朋友  曾經跟我提過  很愛一個女生

但是自己  不敢去跟女生  告白,他說:也許她跟別人  會比 跟我好

我的回答:你這麼愛她,都不能保證她會幸福了

                   何況是  把她 交給別人  你會放心嗎?

也許你並沒有 很愛她,所以 你可以沒有她,時間久了  感覺就淡了

也許你很愛她  她並不愛你  所以你也沒辦法插手

也許你愛她  她也愛你,但是你卻裹足不前,她也無可奈何啊!

  很多事情,沒經過嘗試,怎麼知道  結果如何?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06/06/16 11:17

我很喜歡後面那一段

傷害的累積    都是因為很多無法付諸實現的誓言

所以    那個男孩了解那女孩越多   聽那女孩說的越多

他也不敢去承諾什麼了

怕自己到最後也會成為那些男生中的其中一個

而也給讓那女孩造成傷害

我恰恰媽咪說

愛必得傷

愛的裡面勉不了會有傷害的元素

可是    人真的會為了避免傷害   或害怕傷害

就不要愛了嗎 

真的想要付出愛     就要有勇氣去承擔愛可能會造成的傷害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我的知己
2006/06/15 21:31

我家老蕭在婚禮上見識到Amy有一桌子的男生知己,

不是乾哥哥完全是哥們.

一直到現在都還會交到男生哥們,

記得以前哥們失戀Amy還會拿酒仙老爸的洋酒,

陪他們喝啊哭啊的,

當知己可以常久當女友容易玩完....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6/15 20:02
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