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混蛋的禱告詞
2018/09/07 19:23:55瀏覽443|回應1|推薦16
神啊!感謝你
本來賦予我的災難考驗
如今都已經有人來頂替

雖然,看他們受到災難
雖然,不捨他們的遭遇
神啊!你依舊愛著我的
是不是啊?

雖然台灣在世界很小很小
卻是我從小成長唯一的家

台灣,是我的家鄉和依靠
雖然,天災人禍誰也不願

但是,老天規定的災難啊
總是,要有人來承擔才行
所以,我完全自私的祈禱

台灣,所有的天災
是不是,可以轉到別處去
不要輕易破壞我的家鄉。

如果,其他地方遇到災難
我會,虔誠的為他們禱告
盡量,降低他們受的損失
如同,颱風的形成發生

我依然真心希望
颱風,能轉到別的地方

讓台灣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百姓安全,全家平安

神啊!
你不需要憤怒
畢竟我是凡人
沒有改變老天的旨意

至少,我希望我的禱告
發揮,所有邪惡的功能
讓我的國家,故鄉呢!
沒有任何損失,一切安好

。。。。。。。

即使,文字,心態表現不對
我也依然自私的如上的禱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5259478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各國
2018/09/08 00:05

都有他們自己的災難,你在台灣,你看不到。

每一個國家政府都在為他們自家的問題在努力。

只有台灣執政黨上台以來,只為樹敵,為台獨,努力放聲打壓對岸,以身試法,試探中國的耐心,煽動兩岸戰爭的可能。

政府的心態有待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