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情上床
2006/06/03 11:53:24瀏覽418|回應3|推薦26

我跟男人上床,不是因為愛他們!而是同情他們,因為男人很可憐

美國已故的影星,瑪麗蓮夢露  很有名的一句名言

道德觀念強烈的人,會覺得這種說法很隨便

浪漫感性隨意的人,會覺得這種人溫暖善良

  誰不喜歡   享受被愛的感覺

          誰不喜歡   享受被需要的尊貴

   當你情緒脆弱的時候,也會想要有一個人擁抱著你,親吻著你

當下擁抱你的這個人,不一定要是你最親密的人,或是  你最愛的人

而是  眼前  當下  最懂得  伸出手來   呵護你的人

遊戲規則  好像很多人都懂

   但是  懂得  真正  放開的人不多

       因為  大家 都在找尋、期待 一種屬於自己的溫柔

抓到了,卻久久不放開,管他  是不是 應該

         捧著酒杯   看著  搖晃冰塊的酒旋轉

      試圖在酒杯裡  尋找  你的溫柔

        把酒送進口中,就好像把你的溫柔,送進自己的懷抱裡

       一口  一口  你的溫柔   慢慢的填滿  我的心胸

 對你的思念,只是  這樣 安靜地  放在心裡

 沒有掙扎   沒有痛苦  沒有吶喊  沒有 .........

    只是  坐著  看著  想著  喝著

    慢慢的  和  想著你的思緒   相呼應著

是一種 溫馨嗎?

是的

   屬於  你和我  無聲的 溫馨

     在 兩地  無聲的呼應,無聲的想念

          此刻   你也在想我嗎?

是的

       我想 你也正在 想我

   就像

    我想你 一樣的想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97233

 回應文章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怪~
2008/06/22 20:20

妳的內心有愛嗎?

Otherwise, why make love?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ㄜ!
2006/06/03 22:02

她的心情.她的聲音 笨雲知道你懂! 

可是笨雲能為你發聲嗎?答案是@@@....風的事情風自己會解決.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ㄨㄨ
2006/06/03 13:51

遊戲規則  好像很多人都懂

   但是  懂得  真正  放開的人不多.真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