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
2006/06/01 12:14:07瀏覽349|回應4|推薦20

 

一個女人,到底 能被傷害多深,才是一種極限 ?

一個女人,到底 該怎麼做才是 符合老公心中的標準?

雅倫 是 一個 協助老公 創業,共同打拼事業的老婆

沒想到 老公 居然 在 馬來西亞 分公司 跟 會記小姐 同居,還生了一個小孩

當老公 帶著會記小姐 來到台灣,跟 雅倫攤牌的時候

雅倫 撐著 堅強的面具,不讓 自己 驚慌失措的心情,外露出來

雅倫 不看著 會記,轉臉問著老公一句話:你還愛我嗎?

老公懦弱的回答:我內心深處 還愛著你

會記 往前一步 推著老公的肩膀:你不是說愛的人是我,你已經不愛她了阿!

你這樣說,那我和小孩子 怎麼辦?

老公接著 小心地 對雅倫說:我怕你,比愛你多

雅倫 看著 眼前 這個 懦弱的男人,吸了一口氣

轉身 看著 會記 問說:你愛他 什麼 ?

會記說:我愛他,溫柔體貼,我愛他 追求我的熱情,我愛他 是我孩子的爸爸

雅倫 繼續問會記:你憑什麼 要我們離婚?

會記說:他又不愛你,而且你又不會生小孩,我今天 來台灣

只不過 是 幫我孩子 找回爸爸,為我自己 找回老公,我有錯嗎?

他已經不愛你了,你就放過他吧!

雅倫 繼續問:如果 離婚 我不會 給他公司,不會給他錢,這樣你還要嗎?

會記 堅決的說 :在馬來西亞 也是 我和他 一起打拼,他遇到困難 也是我陪他渡過

你又知道 他在那邊 遇到什麼困難,你憑什麼 都拿走?

《 最後是 》雅倫 把 公司給了他們,台灣的房子 和 現金 都屬於雅倫的

雅倫 坐在 淡水的房子 窗邊,想著 這幾年 努力的打拼

換來的,竟是 一間大房子,滿室的空虛,以及 無限的感慨

遠處 傳來 一陣 一陣 的 海浪聲 .............

低頭 看著 冒著煙的咖啡,《 也只有眼前的咖啡,才是真實的 》

早知道,他會這樣的對她 ....當初 就不該 跟家人決裂

早知道,他會這樣的對她 .....當初 就不該一時心軟,放棄愛她的男人,選擇他

早知道,他會如此在乎孩子 ... 當初 就不該 說要做 頂客族 《不生孩子》

早知道 ...唉 ....眼淚 開始 不聽 使喚的 滴了下來

恨 自己 在 老公 攤牌的時候,沒有 告訴他 《 我也很需要你 》

恨 自己 在 脆弱的時候,偏偏 裝 堅強

雅倫 想著 我何嘗 想要 堅強的個性

但是 老公的懦弱,我又能如何

唉 .... 背叛的人是他,我幹嘛 那麼難過 悲傷

我要堅強一點, 我要 過自己的人生

我要過的好, 不讓 那些事情 打敗我

我要學習 忘記 傷害我的人 和 事

我決不讓 別人 再傷害我

這樣想的雅倫,啜飲一口 咖啡,繼續 把眼光 又放回大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94878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
2006/06/03 08:31

寫得很有感覺

很真實

很深刻

好像 你是雅倫

歌曲好 請問歌名

我也想寫一篇 但我會後悔

還是 作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06/03 01:04

好看的文章...

好聽的歌...  借問一下: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啊?

女人...面對愛...總是笨了一點...

即使當下真的看清了一切...心...還總是不由自主的跟著感覺走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1 19:14
千斤難買早知道!!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雅倫
2006/06/01 13:01

我覺得雅倫的決定是正確的 男人心已變徒留空名何用 ?

趁早斬斷情絲 擦乾眼淚 下個男人會更好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