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族男友
2007/12/17 19:05:36瀏覽1028|回應6|推薦90

 


    不知道是感冒讓我的腦袋變笨?還是咳嗽讓我變笨?

    拿著一本排行榜第一名的《秘密》居然看的霧煞煞的

    什麼《吸引力法則》好像是貴族玩的遊戲規則一樣!

    有《錢》的想法,就會吸引錢的遊戲規則產生進出!

    好像在看韓國宮廷戲一樣,貴族不跟賤民一般見識!


    朋友打電話告訴我,男朋友跟她出去說的話

    男朋友跟她說:你從來都沒有去,正視你自己的價值

    她來問我:喂!你可以告訴我,我的價值是什麼嗎?

    我先問她:你有問你的男朋友,他的價值是什麼嗎?

    她說:沒有ㄟ,他應該是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吧!

    唉!這種人,自己都在自己老爸的公司上班

    從來沒有去外面公司應徵過,不知人間疾苦,自以為是

    他總感覺,庸庸碌碌討生活的人,都是沒有遠見的賤民

    只有他自己,像極了韓國宮廷戲的貴族,有遠見有前途

    屁!一個小公司的小開,也不去先了解,他父親的公司

    是不是有負債?是不是有前途?認定自己一定會繼承公司

    用那種不屑的口氣,消遣女友的工作

    他說:你一個月才一萬八,這種工作,你還在繼續做嗎?

    他女友說:我現在是實習的階段,等出師了,就會加薪的

    他又不屑的說:你都沒有進取心嗎?你將來怎麼辦呢?

    他女友說:將來,我就靠你養啦!你有前途就好啦!

    他不屑的說:你不要老想靠我,這樣我壓力很重ㄟ!



    我問朋友:他知道你們家住哪裡嗎?

    朋友說:知道阿,他還送我回來過

    我說:他知道,你們家的房子,是一千多萬的嗎?

    朋友說:應該不知道吧!

    我說:他們家呢?住哪裡?

    朋友說:他們家住在國宅裡面

    我失聲的笑一笑說:不要理他說什麼,只是一隻會叫的豬

    他都不知道,對你好一點的話,將來會少好多年的奮鬥咧

    何況你是獨生女,將來你老爸的房子和錢,都會加減給你

    一個有前途,有遠見的人,居然,笨到不知道市場的行情

    一點都不關心經濟的層面,房地產的變化,還談遠見咧!



    我跟朋友說:你這個賤民,不要高攀,人家那個貴族啦!

    你沒有事業心,沒有遠見,不要阻礙人家貴族的前途啦!

    朋友說:是喔!我也覺得,跟他玩不下去了,快結束了吧

    他老是嫌我,好像將來我會阻礙他的前途和發展!煩死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462067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不知道現在是民國了
2007/12/18 11:30

早就沒有貴族了,貴族的後嗣不是餓死,就是窮死的比較多.

你朋友還是早點離開沒路用的貴族比較好.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族男友?
2007/12/18 10:14

貴族有分

~沒落貴族

~當紅貴族

不管哪種貴族都是無用的

請妳的朋友好好當自己的單身貴族好了!

^__^



梁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族男友
2007/12/18 06:39
第一他要能戰勝自己!

先知先覺 不特別惹人討人厭!

不為五斗米折腰 衣食無慮常常接濟貧困!

有禮貌 有能力 又有道德!

以上是貴族的基礎!僅供大家細心參考!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像是~
2007/12/17 22:48

生活在象牙塔中的小開~

真正的貴族是從小就受到嚴苛訓練與家教的~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7 22:05

何謂貴族呢?

素不素越有錢 就會越貴~~~~~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07-12-17 22:22 回覆:

我是說,他男朋友的心態,像貴族,也不想想,自己有什麼東西,可以驕傲的

他只是單方面的想著 ---- 他將來會繼承,他父親的事業

就覺得自己,是一個有前途,有遠見,有將來的,明日之星!

  韓國宮廷戲,總是把人,分成《 貴族 》和《 賤民 》

貴族,不管自己是啥身份地位,有沒有錢財,卻總是瞧不起平民

賤民,是不管有沒有錢財,只要你沒有官方的身份地位,在貴族眼裡就是賤民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
2007/12/17 21:18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

有人咬著金湯匙出生...有人生在貧苦人家.

但每個人都有其生活難關要克服

不管你是貧是富...

老天總會抓幾個問題來考試...

人生重要課題是....是否得到真正的快樂..

大企業家...是扮演《養》很多人的角色...

也要有很多煩惱的....

自己適合演怎樣的角色....

那我是覺得出生為人已經輸一半了....

七情六慾怎麼去釋懷....就靠智慧了...

不管有錢沒錢...誰都會遇見這些事...

所以在某個角度而言...老天也算公平啦....

不會因為你比較有錢就讓你減少煩惱減少難關啦...

^_________^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