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凹的下場
2007/11/29 00:04:22瀏覽693|回應1|推薦52

    有很多事情,冥冥當中已經注定好了,千萬不要硬凹

    千萬不要硬跟老天對幹,硬要得到老天不允許的東西

    到頭來失去自信,失去自我,得到的只是痛苦和憤怒

    還有更多,更多的挫折感!難過的心,想要自我毀滅

    你該怪誰呢?

    你自己早就知道,這件事情,根本就不能要,不能做

    你還執迷不悟,把該有的理智,該有的知識,都拋開

    你該怪誰呢?

    是你!是你自己,給自己一個傷心的理由,不是嗎?

    是你!是你自己,給自己一個被人罵,被唾棄的理由

    你有點灰心嗎?你有點氣餒嗎?

    你甚至於有很多,很多的氣憤和難以釋懷的悲傷嗎?

    快收起來吧!讓自己悲傷的始作俑者,就是你自己呀

    不要去怪別人了,他們是代替老天來懲罰你的不聽話

    是你自己,把自己推入傷心的地步,沒人該為你負責

    覺悟了嗎?把傷心的心情收起來,用力的,吸一口氣

    曾經發生的事情,只是老天給你的一段人生插曲而已

    那樣深刻的事,只是一種幻境,忘了吧!它不存在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409471

 回應文章

lisayan
感同身受
2007/12/05 20:38

怎麼辦妳講的全是我當下所感受地

有時候明明想地是這樣可是一出口卻又變樣

我覺得我已不是我

我開始感覺自己是孤獨的一個人

沒辦法與人相處

只想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過日子

覺得跟人講話好累

自己一個自由自在

只是偶而會覺得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