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的壞主意
2018/10/28 14:38:43瀏覽288|回應0|推薦4
傻瓜,是我天生的個性
善良,是父母身教言教
懶惰,是自我以為聰明
觀察,是一種天生藝術
心軟,老天賜予的弱點
說話,是我最擅長軟體

除了,說話和意思表達
是我,天生具有的強項
其他,我都很遜

我沒有藝術細胞
我沒有讀書天份
我沒有才華靈感
我沒有別人的微笑

仗勢自己的中文還可以
所以看小說認識字寫法
看文章學習字句的說法
理智腦袋分析事情先後

所以練習寫文章
給自己練口條,學辯論
輸人最累是父母交代善良
傷人不傷心,罵人不牽拖

其實,我媽錯了
當你,一罵人,就回不去
對方,是玻璃心,他更氣
怎麼複合呢?

我只好勸隊友
少一個朋友不少
少一個敵人更好
離開了,鬧開了,就斷交
不需要低頭,再辦道歉桌

人生,不是這樣過日子嗎?
陌生後的欣賞,熟悉
熟悉後的討厭,陌生
闖禍的人,不在意狀況
懷恨的人,更糾結心裡
排解有用嗎?
這恨,這仇,他記定了

所以
不用多費功夫,留一個
恨你的人在身邊,省的煩心
該放手的 ,別心軟

想要緊抓的對象
先掂掂你的條件
也要看別人,對你的態度
若別人不喜歡你,看開吧

老詞
天下何處無芳草
幸福完全自己找

找不到
就每天出去晃街
讓大家認識你的存在
直接用行動推銷自己

真沒緣份
認識你的人多
你還可以出來選里長
薪水四萬五千元
水電半價,報紙一份

現在無薪假很多
里長競選人不少
這也算是公職
大家不妨為自己找活路
拼下去吧!

沒選中。。應該
一選中。。高興
只要不餓肚子,又是合法
怎麼不去力爭呢?

祝福你們幸福參選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884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