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先生 1。。。孫紅雷演出
2018/06/03 06:08:25瀏覽776|回應0|推薦11
我現在,在追大陸劇

【 好先生 1 】

男主角 。。孫紅雷

裡面一句話,讓我明白

【 生命就是用來折騰的 】

原來我在過的日子

就是不斷的自我折騰自己

直到腦袋累了,心也累了

我才願意甘心失憶的睡覺

原來,這世界上

傷心的人,不是自己而已

而是,很多,很多人的心

都是受傷的,都是缺角的

只是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

來進行自己的悲傷和難過

想讓眼淚流下之前

戴上一副太陽眼鏡

隱藏自己那懸在眼睛的淚

抬頭,爭取時間慢點落淚

才知道眼淚

已經在抬頭時被太陽曬乾了

在乎的人,我們放在心裡

把自己丟進不在乎的外表

讓別人以為我們真的不在乎

。。。。。。。

戲中男主角因為太在乎感情

所以寧願放棄自己折磨自己

所有人的誤會不屑都不在乎

他說

誰讓我愛的人難過

我就折磨誰,包刮我自己

現在的我就是在折磨自己

。。。。。。

原來,每個人都會心痛的

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

表現方式都是在折磨自己

我們來世界,是幹嘛呢?

在乎的人,又能怎麼在乎

追了一夜,眼睛流淚很累

吃完飯,也該睡覺去失憶了

。。。。。

一個人一輩子在乎一個人

就夠了

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卻比別人,多了很多

記得 【 藍 與 黑 】這本書

寫著

一個人,一生只戀愛一次

是幸福的。

不幸,我剛好比一次多了一次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225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