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以前可憐的自己一個機會
2018/05/24 06:55:57瀏覽601|回應0|推薦8
這個世界好笑的地方

有的人驕傲自大
有的人卑微膽小
有的人覺得自己不凡
有的人覺得自己平凡

有的人覺得生命乖舛
有的人覺得自己不幸
有的人覺得老天心歪
有的人覺得生命多餘

有的人覺得生活命苦
有的人覺得心靈寂寞
有的人覺得孤獨終身
有的人覺得遊戲人間

知道以上
所說的人們,心事嗎?

你不知道吧?

就像他們也不關心你死活

誰需要
去真心關心別人的心事呢?

朋友,勸你帶一點點佛心
給與他人一點點的希望啊
讓他們能夠為自己活下去

你一個微笑一個饅頭
就能讓他們填飽肚子
再繼續面對第二個明天

我不是講師,沒那麼多
給你們未來成功的言語
但是
只是希望你給別人方便
日後你若是辛苦的時候
也希望別人給與你方便

這就是。。做人

應該互相給與明天的希望
而不是為難對方更多心酸

我不知道
有些人的憤怒出在他人身上
是嫌那個人那天不夠倒楣呢
還是嫌自己的悲憤無處發洩

被打的人,倒楣呢?
還是打人,更傷悲 ?

我們什麼時候
被教育打別人是一種發洩
而不是自己躲起來流淚呢?

我們什麼時候
被教育成千錯萬錯都是他錯
而不是反省我到底做錯什麼

路上瞧一眼
罵個,看三小,算過份
還要聚眾追殺不可放鬆
有那麼嚴重嗎?
看一眼
用幾十人配上一個人的命
爽嗎?過癮嗎?囂張嗎?
用終身監禁,換一個驕傲
而且還是為了別人的事情
說說看
你對的起自己的義氣嗎?
你對的起自己的父母嗎?
你對的起其他的朋友嗎?

連天上飛過的鳥
都在嘲笑你的行為還不知道
傻瓜 ~ 傻瓜 ~ 傻瓜 ~

所有的人都在追求生活目標

為的
不止是一份生活也是種希望

我們渴望能有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希望能立足社會的角色

我們希望貢獻給更多人未來

問題我們都是小人物大英雄

說的,想的,幻想的,理想

永遠比老天給的還要多很多

因為微笑是自己給的
因為希望是自己給的
因為努力是自己拼的

哈哈 ~ 寫太多廢話了
道理誰不懂啊!

問題是

誰給我一個機會和未來

是嗎?對不對 ?

我給你一句話

江山是自己打出來的

不管開頭是對 ?是錯 ?

我只希望你們
對付該對付,囂張的傢伙
幫助該幫助,弱勢的團體

至於你是流氓,企業家
我沒興趣去知道和鼓掌

把你們上酒家的錢
留點零錢,給窮人買饅頭
再加上一罐水更好

別可憐人欺負可憐人
他媽的,你不就腦殘嗎?
你什麼出身,忘記過去嗎?

再見,累了。。不想說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212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