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給了自己什麼
2018/01/01 13:55:32瀏覽993|回應0|推薦32

【 你自己給了自己什麼 】

卡內基學

時常要我們大聲的說

我是最棒的我有理想

我可以實現我的願望

。。。。。。。。

教堂的牧師,站在臺上

用他極為感性的聲音

透過麥克風溫柔的說

大聲跟隔壁的人說我愛你

。。。。。。。。。

而在桌上朋友的訴說中

我們聽到一個她的故事

以及她下的決心和誓言

她絕對要把自己過得好

讓今天對不起她的人們

看到了一個嶄新的自我

。。。。。。。。

彷彿看到【 秘密 】這本書

暗藏在書中的真諦

【 念力 】純粹一股【 念力 】

用盡自己所有的心願而成的念力

以為你傾盡全身的念力換來幸福

把自己的期待推到最高點等實現

。。。。。。。。。。。

人啊!其,【 貪念 】和【 希望 】

從不建立在幫助別人的 【 獨立 】

只信那些直銷式的表面膨脹方法

眼睛直視對方,手有力的緊握對方

然後大聲的說一聲。。。你好

為的只是證明,老師說的誠意

。。。。。。。。。。。

看到這裡,你一定不知道不明白

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

我要說的是。。真正的自信驕傲

來自自己的內心和自己反省能力

真心的交友,真心的幫人

誠懇的互動,善意的微笑

不要像人體模特兒站著隨風起舞

只要你是一個有自己思考的能力

別人的感性言語,是催眠不了你

你有自己發自內心的自信和善意

呈現在你的臉上,別人學不來的

那是一種潛在的貴氣幫襯的福氣

你說

誰能用【 念力 】和【 自私的心 】

從你這裡可以轉移老天給的八字

那可是一種上天的祝福與給於的

。。。。。。。。。

人啊!千萬不要用盡力氣去追求

那原來就不屬於你的福氣和幸福

而是應該努力營造自我內心修養

讓福氣和幸福主動來到你的身邊

。。。。。。。。。。。。

而不用,卡內基的【 自我催眠 】

秘密這本書寫的【 念力 】的加持

教堂牧師心靈雞湯先學會說我愛你

朋友下決心誓言發出鍾愛一生自己

。。。。。。。。。。。。

追求你所想要的,而且完全合法

在無形中改變自我的想法和做法

才能享受更多的給於和收受樂趣

如果你問我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些事情嗎?

弟子啊!

這要靠你的領悟力和心靈反省層次

不貪,不自私,不隨意搶別人資源

那麼你懂得謙讓,給於,祝福的心

你就離自由自在,悠閒,無虧於心

那種自身發出的自信和驕傲不遠了

自信,是用來關懷比你弱勢的人

驕傲,是教訓踩踏別人自尊的人

而你依舊是你

無欲,無求,無我,無閒事擾身

不用任何外在物品和言語來顯示

你是一個如何上進,有心的人士

。。。。。。。。。。

弟子啊!

費了我二十分鐘的開釋,你懂嗎?

沒有人該承受別人鼻息下的不屑

只有自己不長進招來嘲笑的眼光

你忍心,給於自己不順利的人生

再加上一筆糊塗帳嗎?

應放下過去的自己

迎接不一樣的將來

才是你,應該做的現實問題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0985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