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督盟指鄭運鵬四度缺席立院質詢 張善政:完全沒在替桃園地方做事
2022/10/11 15:27:06瀏覽149|回應0|推薦0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11日上午出席楊梅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張善政指出,近期將針對婦女平權端出政見,請外界拭目以待。他在受訪時提到,公督盟最新統計,對手鄭運鵬四度缺席立法院本會期所屬委員會的質詢,再次凸顯雖然有立委的名義,可是完全沒有在替桃園地方做事。

楊梅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包含立委張育美、市議員周玉琴、涂權吉、李家興、前立委廖正井、楊梅區婦女會理事長戴景兆以及多位里長出席,台下則有滿場的支持者,揮舞旗幟,預祝張善政高票當選。

張善政致詞時提到,10月8日晚上在中壢的造勢大會,自己講了兩句話,是這次選舉最重要的一個心情與心願,就是「幸福的桃園,善良的臺灣」,「全臺灣從南到北都感覺到,好好的選舉,怎麼會搞成烏煙瘴氣。」

他指出,對手歷經論文抄襲風波後,開始對他抹黑、抹紅、抹黃,這種選舉風氣並不是台灣民眾所想要的,「希望在場的姐妹們,用母親的力量、太太的力量,把家人拉在一起,發揮一人拉5票、10票的作用,1126一起挺善良,下架惡霸政黨。」

至於公督盟最新統計,對手鄭運鵬帶職參選,目前已經四次缺席質詢。張善政回應,「鄭運鵬四度缺席立法院的質詢,再次凸顯他雖然有立法委員的名義,可是完全沒有在替我們桃園地方做事。」

他也提到,鄭文燦說張善政這八年繳白卷,但事實上,鄭文燦自己這八年才是一直放煙火,「做的公共工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這才是他自己要檢討的部分。」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27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