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梅雨吧??!!】
2010/07/02 08:51:13瀏覽442|回應3|推薦22
   
 

【梧桐樹下的和尚_____掃地去!】

總喜歡把音樂開的大大聲的,因為那是我為自已精心挑選的曲子………您也把音量放大??

 

 

 

 

 

 

 

 

 

 

 

 

【是梅雨吧??!!】

 

借問酒 家何處有??

早過了黃梅熟

我仍像是三月的楊花

任由春 蕩著走

跟著風浪子 飄泊

 

二鍋頭噯 你說 我何時落腳歇?

大麯噯 說說 我該往那哦??

 

地球儀上找不著我的窩

地圖上更找不著我回家的路走

無知的人們傷害了我??

還是

聖嬰現象毀了我??

 

總覺得

無處落腳

誰來告訴我!!

 

今天 我可以為你 在那駐留??????

 

 

 

 

 

 

~~~黑D咖動動腦????~~~~~~…@@|||

以前玩過「造句」嗎??

還蠻好玩的……

報告……他的緋聞上了水果日「報」,「告」是一定的拉!!

神經……天上的二郎「神」,「經」常帶著哮天犬亂逛。

呵,陪我玩?????~~@@|||

 

【POP寫著玩:寂莫對雲屏】

 

 

寞VS雲屏

 

寂寞:「哇,寂寞阿、寂寞阿,隅 又寂寞又粉孤獨阿……」

屏說:「…………」

 

 

 

 

 

 

 

 

 

 

 

屏說:「…………孤你的頭啦!!」

 

 

【人生習作__酒店黑哦!!】笑笑阿___賤賣阿黑……@@|||

 

那一年跟著一群朋友混……阿,不是混拉…

我是說,那一年,跟著朋友在酒店當酒家男……唉,不是,不是……不是拉……@@|||

就男人常說的那種咩_____交際、應酬阿~~~@@||||

 

「黑仔,晚上陪我去大○貓棒個場唄!!」

昌公是外縣市來的同事,晚上都嘛很無聊……

阿,黑仔阿,就特別有愛心、常常發揮無限的愛心……捨命陪君子嘍……@@|||

 

開了房

上了酒

呵,很像,對不??

恩,您去過,同道之人……阿黑就不說假話嘍…哈!

 

來了兩個小姐, 一個十八、一個十九

呵,昌公45、阿黑45+?+?+?+?+?+?

嘻,是女人的秘密,也是男人的心酸?????……@@|||

 

哈,一入座阿……

 

昌公:「妹阿,你們那麼年輕就來上班哦??」

黑仔:「對阿!!」

 

千篇一律的答案……

 

昌公:「那要存點錢,一、兩年阿,就要回去學校上課阿!」

黑仔:「對阿!!」

 

昌公:「在酒店上班,要小心點,自已也要注意點,睹阿、藥的,不要去沾!!」

黑仔:「對阿!!」

…………

 

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黑仔就是「對阿!!」

…………

 

回途計程車上………

昌公:「黑仔,我們剛剛在傳道哦??

我怎麼覺得我像牧師阿???

阿你像是那棒著聖杯的使者???」

黑仔:「對阿!!」

昌公:「阿你就會對阿??」

 

黑仔……想了一會兒說……「要不然咧???」

 

 

 

嘿嘿~~~笑一笑阿,連著「污染」了兩天了,……

笑笑就好,……@@|||

阿,~~~~~~~阿,什麼都不必說……

阿,~~~~~~阿,什麼都不必問……比利唱的咩……@@|||

 

今天阿,聽聽歌、笑笑就好阿!!~~~~~881

 

 

黑仔:「對阿!!」

 【謝謝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200384&aid=4186081

 回應文章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茫了茫了…
2010/07/02 10:28

看完文章,這酒,也喝了三兩巡

怎一個茫字了得!

阿忌:這四十歳的男人啊,哪個不是只剩一張嘴!

阿黑:對啊  )

三黑(yang200384) 於 2010-07-02 10:37 回覆:
唉,怎個說???
阿忌阿,您不要指著北方阿阿黑阿罵那個東方言歌咧!!
這樣阿,阿黑是會添業的阿!!~~~罪過、罪過~~~@@|||
哈,笑笑就好咩,別花腦筋阿,腦筋是用來生財~~~~~~@@|||
 
>>>>>>>>黑黑偷偷的想哦!!<<<<<<<<<
 
「這四十歲……」這一句,阿忌怎反應那麻阿???
 
哦,哦~~~~!!!!
嘿嘿~~~~~@@|||~~~~勞跑,先~~~~~~~~@@|||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酒了 (梅雨 與 酒 有????)
2010/07/02 09:19

黑董A 出  黑宅   而不 污染    (好像 佛話  有一點點 硬想...... )

家教 不錯喔!!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三黑(yang200384) 於 2010-07-02 09:45 回覆:
有關係,沒關係-_____管那麼多幹嘛阿????
真訴的,太閒的話,記得餵餵黑D山上的朋友阿!!!
哈!!
「嚴官府出厚賊」沒聽過???
哼!!~~~~~賊仔狀元才咧,這總聽過了吧???
哈!!
 
【此地無銀】
誰說:寫酒店一定得上過酒店???
寫舞女的一定得先去陪舞阿?????
那白先勇的怎辦???不是那本「」子的???他是哦???
那寫神偷的一定會是「偷人」的???
~~~捕魚的是「漁人」;
~~~務農的是「農人」,那偷的???????
哈,開開心心的上線、開開心心的下線,笑笑阿!!!
別用腦筋看阿黑的文,用「心」___開心的心,看阿黑的文阿!!!!!!

thy 20240512 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7/02 09:00

黑哥

天天都有好創作

文思那裡來?

欣賞


三黑(yang200384) 於 2010-07-02 09:37 回覆:
哈,有一匹「天馬」飛過來的時候,就把他騙了來咩!!
哈!!
謝謝您。
____噓,偷偷告訴您,是樓上的那位貴客給的靈感!!~~~哈!!
三黑(yang200384) 於 2010-07-02 10:02 回覆:
【借地~~~加註一下下】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一首很家喻戶曉的詩吧
呵~~~就好玩阿~~~把它改成「借問酒,家何處有??」
哈~~也是瘋子黑的遊戲!!!!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