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迺夜市】
2009/12/18 09:51:39瀏覽700|回應2|推薦11

天空是黑的、地球也是黑的、前面是黑的、後面也是黑的、黑黑黑黑哦-----------------------忘了把眼罩拿下來了咩~~~哈

一點「心」、一份「情」…與你分享…在這虛擬時空的每一個剎那!    


 

【迺夜市】
 


古人說得好:「沒知識,也要看電視;不看電視,也要逛夜市。」~~~為了有點「知識」,老黑決定----逛夜市嘍~~~~~

 
 

 

那一夜

閒得心裡發慌

揹起了相機

我無處可去

餓了咩----去「迺夜市」嘍~~~~

好久沒有餓的感覺了----------@@|||


 


五彩繽紛的夜景

在我的眼裡

仍是黑白一片

用「黑與白」來表達我的心

用「黑與白」來填補心裡的那一份「缺」

訴阿

黑&白



那金雞聳立在街頭上

冷著眼

看盡世間滄桑~~~~

 

ps到基隆別忘了看那「田寮河」畔的十二生肖橋哦

每一座橋 有每一座logo  還有每一座多一個基隆書法家的作品哦



來往的人群

忙錄的穿梭

在紅塵的 名 利 之間

在娑婆的 仇愛之中

只要是活著

那口氣在

永恒的 造就 愛 恨 情 仇

永遠的 造就 成 敗 得 失



我~笑~著~說~~~~~~~~~~~~~~~~~~~~~~~~~~~

人間一遭走

不免情恨仇

淡淡悄悄去

笑笑忘煩愁

訴阿~~連那大師都會有「愁」

何況 老黑只是凡人、煩人一個

憂憂小愁、鬱鬱小煩

又何妨???~~~~~~~~~~~~~~~~~~~~~~~~~~

~要不,還真沒事做咧~~呵~~~~



大部份人的童年都是「美」的

無憂無愁

只是

當 歲月 像竹掃把 掃過

時光 像坦克一般 輾過

多數人還真難得有「全屍」嘍~~~~

所以嘍

不快樂----是「常態」

快樂------是「變態」

您 是「常態」or「變態」?????



名牌&我

夜市裡的188吸引著我

好久沒跟自已買一件像樣的衣服了

我又不招蜂引蝶

又不惹花拈草的

買名牌幹嘛阿

除非   遲來的春天嘍

只是 「這a冬天那a這呢長」~~~呵~~~~



角落裡

年輕 正上演著激情

月下

老黑

正淘醉在 黑與白的遊戲之中

年輕人

有點分寸咩

這有個「春心當羊」的怪叔叔咧~~~~~~~哈~~~~~~~~羨慕哦

年輕真好~~~~~



終於

我躺下了

累了

餓了

渴了

咦~~~不是老黑阿~~~~沒那麼年輕??~~~~那一定是小黑嘍~~~~呵

~~~~率性的小朋友

睡的還真熟咧~~~~



高消費的社會

高消費的人生

何不

簡單些

也來------摻一腳~~~~小睡片刻唄~~~~呵~~~~



南阿米魯

來一杯涼沁沁的啤酒吧

我的朋友

喝酒是好事

要不

他們喝的那麼開心??

這輩子這大的遺憾~~~~~~~~~~~~~不能醉的不省人事

呵~~~會醉---幸福嘍~~~哈



我 窩在那個暗暗的角落

我冷冷的看著人潮

我冷冷的看著人生

我冷冷的享受著我的時空~~~~



我 累了

不知道是 汗水 還是餓得老眼昏花

看不清楚了

我-------

 

 

餓了哦----來去廟口吃魯肉飯嘍~~~~end

 

【黑白心情與您分享】




site link: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wow gold shopping.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200384&aid=3599494

 回應文章

湖映~ 一盞忘塵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的歸零...
2009/12/19 12:41
正在練習...每次見到老朋友...都當是第一次認識的好奇
回答失憶母親的每一個問題...都當是第一次聽到的歡喜
曾說過不該說的做了不該做的...放了它...重新再來一次
看過似曾相識的文章...當作第一次讀到的感恩
三黑兄,您好! 我的名字叫湖映.....
三黑(yang200384) 於 2009-12-21 05:50 回覆:
哈,湖映小姐早安!!
歡迎您到黑宅作客阿!!
呵~~~有點難咧~~~~~~~~歸零??
 
【歸零】_____________0000000000000000______________@@|||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偶記滴~
2009/12/18 10:48

之前黑黑去拍廟口照片時

也有稍稍的介紹過~廟口夜市吶

而且還粗了魯肉飯跟貢丸湯(還是啥嘛湯的~偶給他忘了)

三黑(yang200384) 於 2009-12-18 21:25 回覆:
呵~~~記性真好咧!!
天一香魯肉飯+肉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