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哦/好耶??】
2009/12/22 07:52:42瀏覽349|回應1|推薦5
 
 

【路過/媽祖廟】

 
 

 

 

 

【哦/好耶??】也是習書a樂趣??……@@|||

 

老師看著我掛在牆上的習作,直說…好耶、好耶……

 

不會吧??~~~~@@|||

從來也沒誇過我阿,……

班上將近二拾位同學,

那個不是學個一、二拾年的「老書法人」……

阿黑還是透過有力人士關說的,

特別請求來上課的………破例收徒咩……

要不阿,憑阿黑的三腳貓功夫阿……

老師那肯教阿……@@|||

今天的作品,真的有一點給它水平??……

真的嗎??

有進步嗎??

這是真的囉

 

嘿嘿嘿,還真有點給它「高檔」一下下嘍……

也不枉我寫了那麼多張全開的宣紙……

恩,再看看……

粉不錯的拉………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嘍……

 

恩,好看………

 

 

「楊先生,下課的時候,你來找我一下下阿!!」慈祥的師母說

 

下課嘍……師母說

「楊先生阿,老師的個性直了些,他沒有惡意阿!!!」

一頭霧水的黑仔……怎??

「老師說你的基本功還是弱了些!」

我知道阿……

我有在努力阿!~~~~@@|||

「老師要你多臨臨柳公權的玄秘塔,你有帖子嗎?!!」

 

………不會吧??

老師不是說……好耶、好耶????

阿黑阿,厚著老臉,……

好吧!!!

問清楚,要不……晚上睡不著嘍!!~~~@@|||

 

「師母阿,可是老師一早有說我的習作____好耶、好耶……」

 

總要問清楚吧!!

要不,真的是……@@|||

黑黑也是半個直性子,不問阿,「屎不明目」嘍……@@|||

 

「哦,你們老師的"泉州音國語"阿……

他說的是___好野、好野。」

 

 

哇~~~哇俚勒~~~~

 

晴天霹靂~~~~~靂~~~~~靂

 

~~~~~~~@#$%$^&*(())%%$rt$#$##^^&^

 

 

 

嘻!

說的也是哦!!

…自已明明知道的…

恩,再加把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記:981222

不好意思阿~~~阿黑阿老的生不出新來了嘛!!舊的「跳樓」阿!!

那枝仿江淹牌的次檔貨,用太多次,沒墨水拉!!

忍著點阿!!

與您分享簡單、平凡、黑黑的一天!!

~~~~~881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200384&aid=3611252

 回應文章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文章~
2009/12/22 10:57

果然速得看到最後~

不然那知是~好野;而非好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有批AS哦~

黑黑自覺在內行人裡~速個小咖;口速外行倫的天真,比較喜歡看熱,偶覺滴~黑黑速好耶~好耶~

三黑(yang200384) 於 2009-12-22 18:10 回覆:
呵,笑的那麼開心阿???
哈~~~~~雖然沒聽到天真的笑聲,不過阿,我也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