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胃的獨白 THE STOMACH SPEAKS
2011/01/25 19:48:59瀏覽334|回應1|推薦21
胃的獨白 THE STOMACH SPEAKS

                                                            瑞肯 Ray Kent

 

我是將蔬菜水果提煉成能源與創造力的第一站。我的功能非常重要,但卻不被理解或尊重。很明顯的,專家們都不明白我的不滿,也因為不理解這些不滿的反應,他們盲目地想要抑制我的呼救聲。

 

各種各樣的東西都往我肚裏塞:油膩的東西、動物的肢體殘骸、辣椒等辛辣的物質。食品商競相推出各式各樣的罐頭、餅乾、麥片及更多的美味食品。製造這些食品的人被稱為“美食家”。事實是:食品製造商、廚師、醫生或是你的母親--- 他們根本都不瞭解我的設計藍圖。他們不知道要尊照我的設計,提供正確的食物,才能讓我發揮神奇的吸收能力,將食物化為有創造力的能量

 

目前,科學家與製藥公司都在加班,為的是要與其他科學家競相推銷化學藥物來強迫我接受那些會導致致命疾病的食品我的呼救聲被終止了,而我的狀況也惡化了。由於超負荷,大小腸的瓣總是一直打開著,任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繼續它們致命的行程,隨著血液的吸收,被帶到身體的各個部位去;而所到之處,就製造了許多周邊等症狀,如偏頭痛、高血壓、皮膚疹和一般功能的喪失如聽覺與視力,嗅覺與味覺。但這些症狀都被當作個別孤立的現象來處理,有著個別神秘的起源;而有關專家都費勁去糾正這些故障。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都怪罪於病菌,幾乎沒有人認識到這些疾病的起源,除了我以外。

 

當你瞭解我每天是怎樣多次被那些侵略性及難以消化的物質所轟炸時,你就可以理解我是怎樣被耗損掉的;而這個情況正越演越糟地蜿蜒到身體其餘的系統,猶如一個連環殺手,在路經之處不斷傷害與銷毀一切一樣。

 

我試圖通過“胃酸逆流”來告誡胃的主人。但這個宣洩不滿的反應卻被稱為“胃炎”,藥商甚至還制定了一種足以抑制這個反應的藥丸。因此,就連我這個能告誡你迫在眉睫的危險的能力,也都被抹殺了。如此一來,其他器官的耗損將在所難免,你也繼續生活在一個危險的幻覺裏。

 

那些能對我改觀並不再塞垃圾食品給我的人,將能讓我按照著設計來運作。雖然情況看起來不太好,但我會在這個過程中消化掉那些非常噁心的物質殘留。你會感受到不同程度的痛苦,噁心的感覺也會產生,你甚至還會誤以為你的情況越演越糟。但請放心,雖然感覺不適,但身體是在糾正我們所做錯的一切。明智的人就會允許這一切繼續發展下去,直到身體自然了結這個過程。

 

眼下,我能爭取到這個休息(既斷食)的權利及自我清理的機會,我會向你展示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輕鬆地完成這項工作。再過幾天,我便會安靜下來,將胃失調的噪音降至沉靜,向你展示一個和平與安靜的胃。而出乎你的意料之外,那個你詮釋為“饑餓”的感覺會消失掉,提醒你原來那不是真正渴求食物的訊號,而是要你不要進食的警告。而當我需要蔬菜水果來精益求精地完善自己時,那個信號會在口腔和喉嚨感覺出來。尊重並依訓這個信號將能開啟我們“消化的智慧”(digestive wisdom),這就是啟動我們源源不斷的精力與創造力的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事實上,我的滋潤來自消化的過程。我不會因為使用而磨損,反而是越用越得到滋潤。這就是為什麼在《聖經》創世紀的第一章裏提到:人類的飲食是“水果與蔬菜”《創世紀129》。這也就是為什麽佛陀也同樣說:“不要吃肉”,還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宗教--- 耆印度也這麽說。

 

印度教徒不吃肉的飲食習慣是家喻戶曉的事,但必須指出的是這些追隨著名團體的信徒之所以不能享有良好健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雖然戒了肉,卻自殺式的吃下油膩、辛辣的食品,還繼續吃乳製品,這些我所不能消化的東西--- 糕餅、餅乾、雪糕、鹽、以及一系列的香料。這些都不是健康的食品,不能讓胃享有和平。因此,我依然還是飽受痛苦,拜這種狹義的詮釋所賜。在一些身體裏,我甚至已經不能再發言了。我已變成個“袋子”,用來裝下那些噁心的東西,而那個袋子的主人卻還自豪地說他們有個“強壯”的胃,什麽都可以吃也不覺得有問題。事實是,那個胃已經半死不活了,遭受到虐待也無法反應。

 

須知對我的糟踏是會影響整個身體的--- 從腳到頭,及這之間的所有部位如心臟、呼吸系統、肝臟、膽囊、迴圈和神經系統。所有的問題都起源於我。即使是心臟病或氣喘,也都是由我所引發的。

 

我要說的就這麼多,希望你注意了。

 

        
祝事事如意!

 

              胃

                  2006 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0115&aid=4826382

 回應文章

有道才有德~天天素食,一起搶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身純素 世界潮流
2011/01/29 10:34
終身純素 世界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