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28您暸解它多少?? VS .228紀錄片
2008/03/27 03:53:49瀏覽494|回應0|推薦4
只要台灣一天不加入聯合國,有錢的怕死~沒錢的等死

一估自認偉大的中國大陸國家,想併吞台灣,更想併吞整估

世界,他們的野心絕非你們能想像,說我們抹黑抹紅到底抹

了誰ㄚ?自己對號入座吧!說愛台灣心卻向著中國(我能體諒

因為你們還不清楚"真象").....

我簡單描述一下228以及為何228會變成"藍綠"分裂的重要關鍵

~我們真的要省思...

   台灣光復後不到一年半之間就發生的事實,

具瞭解228起點發生在北部的一根香煙(本省V.S外省),

因為外省豬不準台灣狗賣私菸只能賣公賣局而所引發的省籍情結,

此事件觸發台灣本土居民不滿而掀起了一場悲劇,治安事件演變

為政治運動,(具深藍說法是本土人打他們,還打死好多人@@?)

還不知道拿槍的是"兵"還是"民"耶???(嗯..我也很想知道真相)


以下是據我親人口訴+圖書館文介的228: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把台灣回歸給中華民國,當時的台灣人

雙手歡呼那些勝仗老兵回祖國,結果卻被標記為亂黨,當場開槍

掃射民眾..."走了狗卻來了狼"(台灣人民民主意識又再次崛起...)

(經由基隆港上岸...無辜的基隆人死狀悽慘)過程

從北至南(我ㄚ公也是受害者)手法慘忍,你們偉大的"蔣中正"

就是開頭228的"首腦",不忠不義之人違背了孫中山遺志,還要殺害

宋慶齡(孫中山之妻),沒殺成是因為宋美齡百番勸阻,這種人可謂

人面獸心ㄚ~拆他銅像算客氣了,沒有民進黨挖掘這些台灣辛酸史

...搞不好我還繼續被共產黨洗腦還不自知呢~真正的共產黨

是不會給我們那麼多言論自由的,想起還有國民黨偉大洗腦文物猖獗..

(一估當年228受害者傷狠累累逃到花蓮而隱居下來,當時他接

受訪問才又爆發出這一樁辛酸史,訪問間還怕外省人在來打他~)


P.S中共可以傳遞無中生有的事蹟,但沒有親身經歷過絕不能認定事實
(包括我說滴也僅供參考唷)


"回顧歷史"就是民主進步的最大動力,中共永遠不會理解

台灣人對"民主"的渴望,更不會瞭解台灣應該是所有民族國家的榜樣

順代一提:蔣經國時代(中美斷交)就是因為"中共"打壓美國,

是至今還一直阻擾我們加入聯合國的"壞蛋"

台灣人的凝聚力都跑錯方向了,台灣的未來很渺茫...

  *228紀錄片4    台灣歷史-----光復初期的二二八事件 (↓點影片還有更多)

紀錄片注意:最後面槍決畫面非台灣資料而是中共處決上海
人民的紀錄片...但實情是千真萬確的,因為太可怕了~現在
國民黨到鄉下拜票還會被人民丟石頭勒~~
《宋家皇朝》姐妹反目
蔣介石不是好東西ㄚ~~立啥銅像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tUsAzET0s&feature=related
( 時事評論政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1729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