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公投一定要過...
2008/03/28 16:24:03瀏覽406|回應0|推薦5

       

各位!以下是小妹的遠見VS.台灣黑暗面(拜託~請詳讀)

1.靠外不如靠自己:

             日本:中共對我們恨之入骨,我不敢打,也不想幫
             美國:又不是打伊拉克,少惹麻煩

結論:(台中美)外交~經濟有益,政治沒幫助

2.公投VS.台獨:

      最早提出台獨的大老"辜寬敏",台獨表面上是非常危險,
實際上卻是給台灣人唯一的一條活路

             公投: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想獨立的決心
             加入聯合國:讓全世界認同台灣獨立

PS.國民黨提出不台獨維持現狀,請問能維持幾年?10年?20年?
....100年?(別想),國民黨明知道公投有益台灣,卻為了"顏色"立場
反公投,拒領公投票

結論:為了反對而反對,來亂的
              (謎之聲:)如果真的台獨成功"辜寬敏"榮登歷史....

3.2008年總統大選結果:
              泛藍支持者(外省人後代):民進黨很爛(真的爛嗎?)

附帶:(藍營的假清高)2004年選輸,"宋先生"批南部人是沒知識
   沒水準的鄉下人,2008年選贏後,544萬票人民還要被泛藍支持
   者罵白痴,(麻滴!我們招誰惹誰了...)那不好在選輸,大陸都還沒
   攻過來,泛綠選民就先被你們的口水淹死了啦~~

               投藍中間選民:換人做看看

結論:319槍擊事件+經濟蕭條 影響最甚 ...(貪污事件隨人看)

4憂國憂民:
  
             阿扁:ㄚ扁偶很忙的,哪有時間去管理其他人勒
             民眾:"你"快下台啦....

結論:小馬上任後,看他有多少時間能慢跑

5.(反駁)之誰攻打我們機率大:

               日本:台灣人一直是最忠實的顧客VS釣魚台
               中共:因為"窮"先吃了台灣再說

結論:中共在軍事上用心不少,可見意圖不軌

6.綠卡迷思VS.入黨條件:

               能擁有綠卡國民黨:能有綠卡就儘量拿...逃命
要緊ㄚ...(馬英九都不敢放棄了,何況是小百姓=.=")
               不能有綠卡民進黨:與台灣人民一起自殺好了,
至少這樣還算保有尊嚴

結論:中共如果打來,最先殺滴就是你們這些立法院.行政院
....等官員,到時...(ㄟㄟㄟ~我是美國人,你不能殺我)
         
7.兩岸統一後的結果:

                經濟: 大陸比喻為一公升的水,台灣就是1CC.加了
5顆方糖的白開水
結論: 一樣爛...(大陸人很懶,可是台灣人很會賺錢)

                政治: (1)變成第二估香港,知識份子集中管理,怕又
獨立
                         (2)反抗後下場: 第二估西藏
                         (3)無法像蒙古一樣獨立,(蒙古75%都是沙漠
沒啥用,還有蘇俄當鄰居相挺,算了省力氣)
              
結論: 全世界沒有一估國家敢得罪中共,因為經濟等利益因素,
    SO我們只好一起讀"共產理論"

                 軍事:我們只有替他們打仗的份,而我們也只有被打
的份
結論: 也有可能用生化武器殺光我們,大陸人侵占台灣成功

台灣人您連最後一絲希望都要放棄,反公投反台獨....別反了
這就是台灣未來的黑暗面...黑心中共,黑心大陸市場,還要先
準備黑掉台灣半顆心...

認為自己是"大陸人"的台灣人,真的該醒了啦,"他們"的奸詐足
以嚇壞您 ...所謂"道不同不相為盟"呀...

結論: 回歸祖國,死路一條


   小妹觀感:
                 以上是我對兩岸統一後悲觀的看法,他們不會平等
對待我們,哼~因為他們最會"演戲",最會搬弄是非,最會挑撥離
間,最會亂改歷史,我想....大陸的好人,大概都已經變成反共人士
了,我討厭中共,更不想和他們稱兄道弟,我寧可一刀被殺死...

最近我在網路發表政治言論,已經引起我家某一人的不滿了,
為啥?被國民黨賄了好幾十年了啦~~民進黨有沒有我不知道,要
怎樣搞都好,我只希望台灣可以獨立且平安...這就是幸福

另外打完這篇文章時我有估感觸,如果我生在國民黨執政的
60年前,我打的這些言論,可能已經被拖去槍斃了,你們還不
知道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173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