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話說...(引述孫立人的粉絲 (cvn68))
2008/03/29 17:35:00瀏覽489|回應2|推薦5

ImageNCC捨不得讓TVBS停播,關台,我們呼籲政府,要有反制作為,即日起政府及國營事業單位應立即停止在TVBS播出任何的政令宣傳及產品廣告

(孫):如果台灣人的公司不聘請大陸人,縱使政府承認他有
北大學歷,依然是沒工作的;除非他大陸人是來台灣做口
碑、當義工,那就另當別論了!
謝長廷虎爛人民說大陸有幾千萬失業盲流會來台灣搶工作,
咱的大律師、大院長真會編故事,但竟然有人會相信,
也難怪台灣的詐騙集團一直有錢賺


(我):其實論大陸人的高學歷,台灣人沒有理由不聘請的,
只要薪資打低點,包準台灣一堆高知識份子失業
PS.也有很多詐騙集團幾乎都來自大陸ㄚ...別一竿子
打翻一船人唷


(孫):請問:台灣是任誰都可以高興來就來的地方嗎?
                 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國軍通通瞎眼了?
                 移民署在睡覺?海巡署在打混嗎?

看到費鴻泰等四名「一黨獨大」的大立委在台灣維新館
吃鱉的情況,大陸人恐怕連觀光簽證都不敢來申請了
〈連警察都敢打、警車都敢砸、立委都敢關在電梯裡的
地方〉,還想來找工作、搶事做?

(我):你的理論好奇怪?對象是有龐大武力軍力的共產國家耶~~
       你以為是鳥不生蛋的落後國家嗎?
       移民署在睡覺? 海巡署在打混嗎?到時先死的也許
       是他們=.=(要不然不高薪聘請做辛酸滴嗎~~)
   「一黨獨大」?我們很快就要拋棄三民主義唸共產理論了
       你開心了?


(孫):馬英九是有一些缺點,尤其是他的騙術很差,臉皮很薄
,反應很慢,個性很溫,脾氣很小;所以隨便怎麼罵他都可
以不會被回嗆,而且還會向你我道歉;將來做不好想趕他下
台應該是不會賴皮才對!

(我):哈哈...(我認同),不過到時台灣要被併吞時,他應該已經先
被對岸說服了,再來跟我們說..."馬對不起全台灣2300萬人民"

(孫):對比於扁、謝,馬是比較好「騎」的,會聽主人〈人民〉
的話,所以雖然未必是千里馬,但總比常伸腿踹人民一腳、欺
瞞人民的扁謝要好控制得多了!

        受不了奸巧,還是選老實一點吧?

(我):有赤兔馬、千里馬、汗血馬、有百種馬...
       如果都不是那也只是一匹普通的馬而已~

       難道你不知道奸巧也是一種學問嗎?


       PS.還有我對於您那篇228論文還不以為然,我是鄉下人
對於文鄒鄒的文章我也寫不出來,我只知道一估只懂軍權制
人,卻不懂人權服人的將領,應該被圍毆................

               

  歡迎來參觀我的奇摩部落格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1736114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污辱了孫將軍
2008/03/31 11:12

暱稱孫立人的粉絲

真是污辱了孫將軍

應改為馬英九的粉絲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03-31 11:25 回覆:
哈哈~~~ 嗯~滿貼切的......不過還有更適合他的
       "國民黨的死忠粉絲"(・x・)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奸巧}
2008/03/29 18:38
西洋俗諺:<一個領導者,要比獅子兇猛,要比狐狸狡猾~!>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03-29 18:56 回覆:
說的好ㄚ~~(只要是不為己私,做人奸巧一點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