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告白
2008/12/26 13:24:50瀏覽253|回應2|推薦7

某週六,於麥當勞康寧中心進行童樂SPA,下午場為歡樂氣球派對。午休時間和巧克力哥哥屈在遊戲區的角落討論節目內容,一面準備各式氣球。一對兄弟,分別為六歲和五歲,在用餐區遠遠看到我,不顧印傭的呼喊,一骨碌跑進來,纏著我七嘴八舌。剛好那天喉嚨沙啞,雞塊姐姐的聲音比麻辣天后宮的利菁姐姐還要MAN。兄弟倆爭相搗蛋,使勁引起我的注意。聽說他們只喜歡女生……

「為什麼妳叫雞塊姐姐啊?」

「因為我喜歡吃雞塊呀!」

我安撫兄弟倆快快去吃飯。

過了幾分鐘,五歲的弟弟抓著雞塊,悄悄滑近,一手靠著桌沿支撐下顎,緩緩啃著他的雞塊。

「雞塊姐姐,妳看,我在吃雞塊耶……」

天哪,他居然一面跟我拋媚眼,一面舔食著他的雞塊。

「呃,快點吃,等一下手要洗乾淨喔……」

我努力壓抑抽動的嘴角。

巧克力哥哥開始竊笑:「哇塞,等一下他會不會跟妳要電話啊…」

活動開始,我先暖場,好讓巧克力哥哥可以準備一小段魔術表演。

猛不防地,五歲的弟弟咑咑咑跑過來,掛著鼻涕晶亮亮的小臉湊近我的耳麥:

「如果我是天空,妳就是我的天使……」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我倒抽一口氣,冷汗直下。

「乖,你先把屁屁黏在地板上喔~

「哇,好噁心喔……」小朋友開始陸陸續續騷動起來。

活動結束後,我們忙著清理場地。

為了討我歡心,六歲的哥哥非常勤快,要他抱「討厭的男生的大腿」(對他來說,所有男生都是很討厭的)也動作飛快。

這個時候,五歲的弟弟堆著滿臉羞澀的笑容挨近了:

「姐姐,可以給我妳的電話嗎?」

@%#O

^____^||| OS:我的媽呀,蠟筆小新看太多了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uiquo&aid=2507258

 回應文章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早熟
2008/12/26 17:05
6歲耶, 太早熟了吧?!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12/26 14:22
雞塊姐姐妳想太多了哦!人家只是純純的小男生,表達對姐姐純純的愛而已,不是妳想的"愛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