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願望
2008/10/29 13:37:38瀏覽301|回應0|推薦1

 某日於麥當勞北市新生店表演,當時為歡樂律動節目,活動接近尾聲,我們正在引導小朋友進入「小星星」這首兒歌情境。

雞塊姐姐:「小朋友,你們知道在夜晚的天空中,會咻的飛過去的是什麼?」

小朋友:「流星!」

雞塊姐姐:「好。那現在我的手上有一顆流星喔,你們要用力接住它,才能許願。」

小朋友們握緊雙手,閉上眼睛開始許願。

雞塊姐姐:「現在,我要來問問看大家許了什麼願望。」

A :「我想要一個洋娃娃。」

B :「我希望爸爸媽媽感情能夠很好,大家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

……

最後,我把麥克風遞到一位很活躍可愛的弟弟面前,他緊緊握住雙手,鼻子仰高高 :「我,我想要有100億!很多很多的錢!」

雞塊姐姐 :「哇,人小小的就要這麼多錢錢哪!」

現場的大人們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位害羞的妹妹終於說話了,不甘示弱地表示 :「我要有500億!這樣媽媽就不用一直工作,有時間可以陪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uiquo&aid=233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