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價值的體現,不在理論層次,而是在實踐層次!
2006/02/14 00:21:10瀏覽358|回應0|推薦9

人生的價值是自我建構的,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求變、隨變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怎樣建構自已可終生不踰的人生價值。

人生價值的建構,很多時候是需要從實踐而來的,草苺世代的最大問題不是在理論,而是生活的實踐!

讀「歸田園居」易,真正能甘心於「種豆南山下」難!其實生命價值的體現,不在理論層次,而是在實踐層次!

yaduo                                                     2006/02/13 20:30

讀 =音樂紀事= 轉載遠見雜誌新塞翁學-塞翁失馬,必有祝福作者宋秉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duo&aid=17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