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世博,我來了!!~
2010/08/13 11:26:03瀏覽569|回應0|推薦48

PHOTO / 2006年7月30日我和上海徐滙的初次見面~^^"


曾經以為自己會和世博一起跨越上海,結果提前二年回來了台灣,上海是繼台中之後我待最久的地方,在那將近二年多的日子,遇到了方姐、和小琪會合在同一個城市、在大陸遇到不同省份的同事、還有那個天天送我上班的師父張雄,那平靜的二年,還好有她們來熱鬧我的人生…

上海。偶爾還是讓我念念不忘~在那經歷很多有趣的事和看到很多台灣不會有的生活百態,朋友說想去上海也可以看看世博,剛好也喚起我的上海,於是我們訂了9/17的機票準備和上海碰個面,轉眼~訂好的機票在一個月後就要起飛了,而我這個在上海長駐過的人,自然就得乖乖安排行程…^^”(一整個搜超~~~哈哈)


爬了一些文,大部份的人都說排隊排瘋了,網路上充斥著世博教戰手策,一下子說先預約一下子說帶椅子去排隊,又說吃飯很麻煩也是隊到瘋還不如自己帶,結果又聽到禁帶外食…就這樣…在一陣道聽塗說的過程中,逛了《背包客網站》,這裏有很多相關的資訊還有一堆人分享去過世博的心情,想去的人可以認認真真的逛,一定會有很多收獲!!


上海六天的行程。建議可以去的地方有1.新天地2埔東的黃浦江3萬國博覽會的外灘4田子坊的巷弄老街5豫園的南翔小籠包、福幼市場6莫甘山路的藝術街7恒山路上的pub8淮海東路的夜店9當地特色菜10古鎮,如果不想那麼多都市的景點,那就坐動列車去蘇杭吧!!~

至於我的上海六日遊,行程還在計劃中,真的把世博的部份也加入後在和大家分享~我的世博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431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