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谷一個月之旅
2008/04/30 04:45:58瀏覽1100|回應1|推薦18

( 私人導遊真不懶...哈哈 )

曼谷一個月之旅....顯然不夠INTERNATIONNAL...
去了芭達雅和恰圖恰和天空之堿....逛街血拼...還去了酒吧街....
無線網路一直....沒有時間去處理...
現在窩在網咖上網...哈哈
 
明天要來去把網路處理一下
怕大家太想我囉 แลบลิ้น
況且我的"阿那答"涼在那也很可連...呵呵
 
泰國~真的是一個令人倦戀的地方
連著二天的恰圖恰假日市場..遇到了很多手創的達人
手繪踢,手工鏈,創意布娃,設計師包包....泰國的元創性真的真的很強...
很多設計師都有香港雜誌介紹,有的還被台灣談了代理(老板還很老實的交待我們不能批貸給我們很抱欠..真是可愛...)
泰國人真的很單純也很善良...可能手創達人沒有能力去各地參展..來展示自己的創意
不過~還好有很多人來泰國找配合的設計師
去年來這裏參觀了設計的硬體環境和一些較藝文的區域
今年來這裏了解一些元創設計的發源和挖寶
明年最好能在來和這些人交朋友(呵~可能要把破英文學好.或者學上一些泰語..)
說到這~在機上認識了個新朋友..他也每年來泰國,愛泰國的他還在台灣自學起泰語..真是給他拍拍手,表揚一下,哈哈哈
泰國時間比台灣早一小時..小睏了...
 
再看看...能不能這二天把照片整理上來囉...
 
ps整理了些照片....發現新相機有廣角相片的比例不一樣,才想到...對哦~這次旅行我意外的有了一台新的相機...粉紅新相機很美很可愛...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起小黑陪伴我的日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1826669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8/04/30 11:08

終於看到你回來,看到你的照片還是美麗動人!

想必最近的生活一定很精彩,大家都等著看你的最新作品哦.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08-04-30 19:00 回覆:

看到留言...發現還真有點想你們,想念那段寫blog的日子,每次看到你們留言和推建都會有陌名的感動,回台灣有很多家人親人朋友和雜事...時間不像在上海時那麼完整,少了寫文章的情緒...一轉眼已經回來快半年了呢...

我會在出現的~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