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著打開某些箱子
2009/04/10 13:18:34瀏覽474|回應1|推薦24

一個人如果大腦有著很多戲劇性的對白,還硬是要用普通人的方式來試著遺忘,真的很幸苦 …


這麼多年來,對於一個有內心波濤洶湧卻總是克意平靜的臉,總是忍不住藏著些些的喜感,新朋友們都說我很樂觀,是個陽光少女,雖然我早以經步入要熟透的年紀,卻總是可以唬攏別人,關於這點很多人問我...我想...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或男人,也沒有所謂的婚姻生活,所以健身、進修、飯局、旅行...樣樣來,愛和誰約會就和誰約會,不想接電話就關機,自在快活是看起來年青的原因吧~!?。

很多事,一百年前的事,就算我試著遺忘,念舊的我,還是老派的想起過去的片段對話,有時大腦裏真的覺得吵死了,那種感覺很像 ” 王牌天神 ” 裏的感覺,沒有辦法停止聲音,卻又無法聚焦的聆聽某一種心情,唯一不同的,大蓋是吵雜的聲音是 18 歲到 30 歲的我,每個階段的我聚在一起 … 真的很吵,愛講話的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啞吧 !

遺忘真的有後遺症,雖然它曾經幫我度過了很多難關,卻讓我的記憶衰退了很多

對於一個念舊和不喜歡仇恨的我來說,包容與事過境遷後總是讓我又想起那些事

於是有個朋友告訢我,回憶就像一個個不同的箱子一樣,可以在老了時候,或突然想起來的時候,打開不同的箱子 ….

打開不同的箱子 …… 聽起來不懶,或許在打開後,後多事過境遷的事己變輕了,輕到 …. 連箱子都可以不用了,於是 ~ 我決定 ~ 今天開始有空就來整理箱子,空出更多的箱子,在把我未來的三十年開心的事都放滿空空的箱子裏。

~~ 不要說我『想太多』,我最討厭聽到這三個字,想太多總比腦帶空空的好吧 !!~
當我在小時候拿起畫筆在圖紙上揮舞時就註定我的大腦裏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關於『想太多』這件事其實是我的優點 ~~ 哈哈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283588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7/07 01:05

想太多沒甚麼不好

但再好的事......也有一壞!

這是不變的定律

妳是很棒的女孩

加油!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09-07-07 10:35 回覆:
嘻~~想太多....就往好處想...胡思亂想有時生活也有趣點...

累積正面的能量...天天都很順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