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顏清標娶兒媳,大賺禮金700萬?
2006/01/24 01:29:37瀏覽1770|回應3|推薦12

立委顏清標的小兒子顏嘉儀廿一日娶媳婦,全省總動員,席開兩千桌,創下台灣囍宴桌數最高紀錄。

有人說:顏清標娶兒媳,實賺禮金700萬。

有人說:顏清標娶兒媳,因以前的不斷付出,才有今天的禮金700萬,故沒賺沒賠。

有人說:顏清標娶兒媳,今天收的禮金700萬,會因以後的禮尚往來而全數吐還親友,故沒賺沒賠。

有人說:顏清標娶兒媳,今天收的禮金700萬,扣掉辦桌的2000萬,故倒賠1300萬,不划算。

有人說:顏清標娶兒媳,其實大家都賠啦,真正卯到的是- 辦桌的廚師們。

各位的看法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99123123&aid=159192

 回應文章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顏清標娶兒媳
2006/02/08 14:16
顏清標娶兒媳~只盼小媳婦懂得努力唸書~自我充實~婚姻經營是功夫~願其幸福不落淚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

  

ado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各位的看法
2006/01/31 17:06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狗

既種今世因

須嚐來生果


Magg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1/24 03:03

那些廚師可能會希望顏清標多生幾個兒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