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隆公司也學馬英九.堅持改革
2012/12/14 23:26:17瀏覽838|回應0|推薦63

//華隆紡織公司頭份廠員工,抗議資方堅持改革,減薪三成,惡意欠薪,員工氣不過,北上抗議。
氣真的受夠了,有人一被公司改革減薪,只領基本工資,跟外勞沒兩樣.//

==========

 

華隆公司強調推動的欠薪改革是愛公司的撙節政策,「董事長即使為此挨罵,但該做的還是要做」。

華隆公司推動各項減薪改革的方向正確,睿智明快,公司倒了大家都沒了,正義一定要戰勝邪惡。

「員工扣薪才是正確作法」;「因為華隆公司推動的是公平正義.法源.合理.信賴保護的長久計畫」。

對於華隆公司經營不善.積欠員工薪水問題,董事長仍堅持改革.呼籲員工要相信公司.要共體時艱。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99123123&aid=714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