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20 04:30:11瀏覽4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前幾日,與一位許久未見的老友謀面,攀談期間,提及我們曾經一起共事的某人。   他說,早就不聯系了。   為什么?我問,你們之間發生了什么?   太土了,他說,他們夫妻倆都太土了。       聽他這么一說,我竟接不上話來。   這算罵人嗎?應該不算吧。在我看來,他表述得相當客觀。   但我還是頭一次聽說這樣的事:土,竟然可以成為人際交往的屏障。這的確很殘忍。       雖然我不像他做得那樣決絕,但是長期以來,我也切身體會到那一屏障的存在。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在鄉下上完幼兒園,就被父親轉入城里的小學。   開學第一天,我就發現我跟城里的孩子不一樣,我總感覺自己低人一等。——實際上,我的父親在城里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我并沒有因此而自卑,可我就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這種感覺一直延續到初中,我才緩過勁來。在今天看來,我用了小學五年的時間,才去掉身上的土腥味。當然,這種轉變并非我作為一個自然人可以在主觀上刻意完成的。       未成年人的可塑性較強,心智受環境影響可以發生脫胎換骨的變化。   成年人就不同了,青春期之后,基本氣質、形象就會隨著骨骼的發育完全而瞬間固化定型,并不以財富增長、受教育程度、社會地位及知識面的拓展變化為轉移。       縱使腰纏萬貫、學富五車、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甚至一身名牌,擁有權力和名望,土人永遠土,終身難去土味。   有一種人,活得普普通通,任何一種身外之物都無法改變他們給人的第一感覺:不土。說起來,很讓人氣憤。   這種現象特別神奇。       有些人,不說話還好,一開口就有一股土味撲面而來。   土,也是一種氣質。   土的反面并非“潮”。   我至今也找不出一個詞可以作為“土”的反義詞來使用。       每個人對“土”的理解都很獨到:有一次我穿了一身中山裝出門,我覺得夠土了,可是夜總會禮儀小姐說我很潮。搞得我也是一臉土逼。   我有一哥們,夏天就穿馬褂,靸個拖鞋,手持芭蕉扇,個人覺得挺土了,可他還被圈內人士評為“夏日浪人”。   我也時常在想,土也好,浪也罷,也許并不在于外表與行頭。   判斷一個人土不土其實很簡單,一個眼神即可明辨,甚至翻翻他的朋友圈就可見一斑。       蔣中正并不潮,毛澤東也有氣質,但他們不一樣。   大陸與港臺的調性也不同,前者鄉土,后者就像我開篇提及的那位朋友一樣,并不帥,也沒錢,但他是痛恨土味的,也是一個善于思考并富有理想的人。   我并不是說土人就不愛思考沒有追求,從某種程度上說,一臉土味的人,有時候想得會更多一些,——雖然他們看起來比較原生態。       有個女孩特別喜歡一個男生。   我就問她,這個男生顏值一般、不務正業,沒見識,人際關系也不好,還窮困潦倒,你一個大美女為什么要衷情于他?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女孩說,我就看中他一點,不土。       很多人將“土”作為標簽賦予某一特定出生的群體,如農村人。這是有失偏頗的。   我見過很多農村的孩子,長大之后,完全不像他們的父輩。   或者說,三、四線城市的小鎮青年,清新脫俗的也不乏其人。       去機場與車站一看,你很容易就可以將匆匆過客一分為二:土和不土。   老家來了個少年去公司門口等我,同事看見了,即刻就說:這小伙兒的爸爸一定是個知識分子。——他說得太準了,少年的父親是一所大學的中文系教授。       個人認為,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氣質與心智養成起著奠基性的作用,即:公務員、個體戶及農民撫養長大的孩子,是三種截然不同的人格型態。——這無關人品、道德與智商,本文單純地研究“土”,它如何產生并伴隨人的一生且揮之不去?       也有人將“土”上升到職業化的指向,認為金融、線下零售業都是土人干的活兒。這也相當武斷。   拼多多與唯品會就不一樣,不是價格問題,是面對的人群及其思維方式的不同。   土,從某種程度上,是個體思維方式與行為表現的合集。       劉強東與奶茶妹妹,雖然在氣質上高低立下,但本質上還是一類人:大陸型格。   而王寶強與馬蓉就不是一類人,縱使前者善良、多金、上進,后者也并不高看他,她喜歡的是戴著半透墨鏡的宋某。   “大陸型格”與“港臺型格”雖以地域命名,但并非分別特指兩地人的不同屬性。換句話說,大陸及港臺人,同樣具備上述兩種不同的型格特征。       網上有很多服飾都是模仿國際大牌的設計,雙十一淘來,上身,土不土,自己看。設計師的段位不同,作品精髓自然迥異。   除了旅游文化及餐飲業的某些特殊需求,幾乎所有的商業化產品都不希望自己的品牌帶有“土”的內涵。因此,廣告、設計行業,鮮有土人。       鳳凰男屢遭詬病,這并非源于出生,從根本上說,還是來自于個體本身的“土氣”。   大多數人都意識不到自己的土,他們習慣以身外之物給自己定位和加分。   有些女孩長得并不好看,但是不土;有些網紅特別美麗,但是特土。   有些人天生就長有一張土臉,沒辦法,天理難容。       無論你富足與貧窮,如果鐘愛的人對你沒感覺,先別忙著照鏡子,最好冷靜思考一下非物質的因素,這樣你就不會牢騷滿腹。   如果你面試失敗了,先別忙著修改簡歷,薪水也許不是問題,試著從你的型格上找原因。   如果你的人際關系不好,那就看看你是不是混進了一個土或不土的圈子。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道看不見的屏障。       中國的中產階級,很大一部分都是充滿土腥味的,財富并沒有讓他們找到貴族的感覺,他們也活不成貴族的樣子,人們很容易將他們與大金鏈子發生關聯想象。中國的貴族精神已不復存在。因此,無論一線城市如何繁榮,“土豪”始終是中國財富階層的獨特標簽。       土腥味的魚,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那種頑固的味道難以祛除,特別倒胃口,只能以糟粕棄之。 原創: 張淡定 中國微小說 +10我喜歡

作者: 熊宏   也許,面對這個紛繁的世界、緊張的工作、微妙的人際關系,你除了覺得太累以外,更多的感慨就是:這社會、這生活、這人與人之間實在是過于復雜。   也許,有時候你會突然感覺到自己就像走在沙漠中迷失方向一樣迷茫,孤單無助;感覺人生如棋,一子落錯滿盤皆輸。于是,為了一種理想的生活,一種活著的生命質量,不停的奔波著,勞碌著,疲憊著,……   也許,你會問:那你呢?你又是怎樣生活的呢?   我也像你一樣生活著。只是此時的我已過不惑之年,有時間回望來時的路,卻發現我拼命的為著夢想追逐了幾十年,原來留給世界的只是一個背影,一個與追求南轅北轍的背影。   當我撫摸著自己歷盡艱辛的過去,竟不知所以。那些付出、那些奮斗、那些費盡心思,到頭來都只是雨打浮萍,花落無聲,留下的只是傷痕累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攏起那些苦與累,血與汗,……反反復復的咀嚼與品味,這才發現:世事既然不能為自己左右,還不如簡單一點,不要想得太多、顧慮太多……   想得太多,顧慮太多,煩惱就會多。如果你能簡單得如一泓清水,你就會少了很多的煩惱,少了很多的戒備;也就不會為勾心斗角、爾虞我詐而煩惱。你就不會因擔心領導的小鞋、旁人的掣肘而唯唯諾諾、謹小慎微,甚至傷痕累累……你的生活就會如釋重負、瀟瀟灑灑。你就會有閑情雅趣去朝聞百鳥,暮聽秋蟲;你就會心中總是愜意,總是坦然,總是寧靜。   總之,人生活在這世上,欲望越多,負累也就越多,放下過多的欲望吧!人生,真的別太復雜;生活,真的可以很簡單。   當然,我不是哲學家,能從一滴水中看世界,也不是一位禪者,能從一朵花中就參悟人生。但50年的歲月,足以讓人成為一個解密者,解密自己的人生;50年的歲月,更足以讓人成為一名工匠,打造自己的人生。   我雖然沒能打造好自己的人生,但解密了生活的真諦,所以請相信:生活真的本就這么簡單,你完全可以這樣簡單地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尋找瀑布的身影       覃競       ------       冷水溝--從天而降的瀑布     我相信緣分,而且覺得緣分這種東西屬于可遇而不可求的無形鏈條。 這次去看深山的瀑布,用緣分來詮釋就是最好的緣由。 周末的清晨,師傅打電話詢問我,能否陪他和師母一起前往陳家壩金星村看看冷水溝的瀑布。 我遲疑了一會,因為連日的雨水,不知道山里是否安全。 剛起床的我,在迷迷糊糊之間給陳家壩的二哥打了電話。一來是確定二哥能否給我們找個熟悉路況的駕駛員,二來也是希望二哥可以陪著我們。 誰料,二哥迅速回了電話,不但準備親自開車送我們去看瀑布,還把我們的中午飯都安排好了。 于是,我、師傅師母、還有建國哥哥在雨后放晴的第一天就奔著冷水溝的瀑布去了。 合適的人,在一起總是輕松和愉快的相處。師傅和建國哥哥聊的很投機,我和師母也是說的笑聲連連。 二哥在金星村和我們見面以后,就開著他的車載著我們前往冷水溝。 這是我第二次進入冷水溝,所以顯得特別激動。一路上給大家說著我第一次在冷水溝的感受。 比如說,第一次下雨的天氣坐在車上很害怕,見到瀑布了很驚喜,后來還寫了一篇散文。 說來慚愧,師傅本來是個攝影界的大師,偏偏收了我這個不成器的徒弟。在攝影方面,我是毫無建樹,每次談起這個,我總是比較失落。 師傅是一個開闊和大度的人,不但不生氣,卻還時常寬慰我。他鼓勵我,說我現在寫的文字不錯,如果堅持下來,幾十年后,一定可以實現成為一個作家的夢想。 建國哥哥和師母也說了一些鼓勵我的話語,我的心底緩緩地涌起一股股溫暖的熱浪。 二哥開車的技術確實不錯,速度適中、坐著也很平穩,不到半個小時就把我們安全的送到了冷水溝的瀑布旁邊。 師傅非常開心的從后備箱里拿出了三腳架,然后就一個人去尋找最好的拍攝地點了。 我和師母、二哥沿著草叢里的小路來到了瀑布跟前。 上次在下鄉的途中,伴著小雨的嘀嗒,我透過車窗看見了冷水溝的瀑布,用手機拍了幾張遠景。 這次,在二哥的帶領下,大家來到瀑布腳下的水潭。 前幾日的雨水,瀑布的流量明顯要大一些。我們仰頭望去,從天而來的美景壯觀無比。 二哥說,冷水溝這條瀑布至少有一百多米高。順著懸崖而下的流水,嘩啦啦的在我們面前形成了水潭。 剛下過雨,潭中的水有一點渾濁,但絲毫不影響我們的熱情。大家紛紛用潭中的水洗了臉,然后再拿出手機拍照。 拍夠了,我們就坐在大石頭上靜靜的看,靜靜的聽。一邊欣賞瀑布,一邊各自天馬行空的云游。 待到和師傅會和以后,我們又準備去尋找瀑布的源頭。 沿著上山的鄉村公路,我們在山里繞來繞去。 走到山頂,幾戶農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原來,瀑布的源頭竟然是冷水溝山頂的水溝。而水溝的周圍,農戶們種植著玉米、四季豆。 郁郁蔥蔥的顏色,包圍著農戶們。 在大山的懷抱里,他們飲用著干凈的山澗凈水,用自己的雙手種植出新鮮的瓜果蔬菜,沒有欲望,只有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平靜生活。 師傅說,這些農戶的生活是神仙日子。 我很喜歡師傅的這句話,也覺得冷水溝的瀑布就是神仙們喜歡的鬼斧神工。 這一次近距離的看了冷水溝的瀑布,找到了它的源頭,我覺得,美好的東西都來源于簡單、自然的起始。   ------     蘿卜峪大山--峽谷里的瀑布   2017年5月,我和大哥、大嫂在二哥的邀請下,一起去了蘿卜峪大山,順著峽谷里深一腳、淺一腳的尋找瀑布。 在懸崖邊、在石皮上,我摔了好多次。大概走了兩個多小時后,我和大嫂停止了前行的步伐,在水潭邊玩耍。 大哥、二哥找到了瀑布,用手機里的------讓我和大嫂飽了眼福。 回來的途中,一只草鼻子咬了我一口。我忍住疼痛把那只吸我血液的草鼻子從身上扯了出來。 雖然沒有見到瀑布的真身,還被蟲子咬了一口,可我依然覺得開心,當天晚上在朋友圈發了幾張自己沿途拍的美圖。 “世間有一種美麗讓人忘記了呼吸”,這句話就是我當時的感觸。 這個世界的奇妙就在于此,緣分的奇妙也在于此。兜兜轉轉幾年,我又回到了曾經來過的地方。 2020年7月26日,在陪著師傅師母看完金星村冷水溝的瀑布后,二哥在車上聊起了當年一起在蘿卜峪大山里尋找瀑布的情景,我的心瞬間就癢了。 三年前,夢伊還在二嫂的肚子里,如今已經成長為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 三年后,在二哥的提議下,我和師傅、師母、建國哥哥、二嫂、丹妮、夢伊共計8人來到蘿卜峪大山,一起朝著瀑布前行。 這次的行程,應該是平生最難忘的一次。   ------     起初,在蘿卜峪的大山有40分鐘的山路讓我很驚奇。三年前都是在峽谷里爬高下低的,現在的小路應該是當地護林員的功勞。 師傅和建國哥哥、二哥走在前邊,我和師母、二嫂、丹妮和夢伊走在后面。 夢伊只有三歲,所以剛走了沒多久,就由二嫂、我和丹妮輪換背著。 走到林間,看著花草樹木,心情特別的好。沿途都有護林員用紅漆留下的一些標記,我看了半天沒看懂,也就不琢磨那些記號是干什么的了。 遇到一座石頭壘起的墳墓,二嫂還把石碑上的灰塵抹了幾把,準備看看上面的字。 丹妮一把拉過二嫂,不準二嫂去看。丹妮說她最害怕墳墓了,二嫂也就沒有再去看石碑。 我留意了一下,那個石碑是黑色的大理石做成的。 看著大家都走在前面,我有一點點的害怕,就摸了摸手腕上帶著的佛珠,默默的在心里念了幾句:“阿彌陀佛。” 這些年,每當遇到害怕或者做噩夢的時候,這句“阿彌陀佛”一直比較管用,成為了我心底強有力的支撐。 原本以為,山間的小路就是所有的路程。結果,40分鐘后,我們就開始了沿著兩邊山崖中間的河水與懸崖峭壁的跋涉,甚至是摸爬滾打地前行。 二哥在前面探路,二嫂背著夢伊過河、爬石皮,師傅用三腳架當支撐,我全靠丹妮牽拉,建國哥哥照顧著師母。 由于前幾天剛下過雨,河里的水流很大、很急。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還在石頭上像只青蛙一樣跳來跳去,覺得新奇和快樂。逐漸隨著峽谷向上走,河水越來越深,到處都充滿了危險,就連我們的鞋子也全部成了水鞋。 走到河流深處,河水已經淹沒我的大腿,牛仔短褲都打濕了。二嫂在石頭上滑了一下,夢伊有些害怕,不住的喊叫:“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二嫂雖然瘦小,體力卻好,脾氣也很好。她把夢伊逗的高興了,仍舊一個人繼續背著夢伊向前走。 遇到河水特別深的地方,她和二哥把夢伊弄到安全的地方,然后兩人原路返回,把我們一個一個拉著或者扶著走過最危險的地方。 丹妮也繼承了父母的堅強和能干,一路上把我這個姑姑牽拉著,小小的身體給了我超有力氣的安全感。 我們幾個人不同程度都濕了身,師母和二哥還滑倒在水里。不過總體幸運,大家都是輕微的滑倒或者溜了一下,沒有受傷。   ------     就在我們覺得剛剛能夠適應這種摸爬滾打的節奏時,河里的水更深了。 二哥和二嫂一商量,決定順著河邊的石崖繞著走。 石崖上的青苔滑的很,我很后悔沒有穿一雙解放鞋。阿迪達斯的運動鞋在山里簡直是毀滅性的災難。 稍微不注意,不是在石頭上打滑,就是在把我溜出去好遠。 在石崖上的我,心里簡直是一片灰暗。害怕摔跤,極度恐高這些負面情緒一點點包圍著我,甚至有點想打個退堂鼓。 只是,師傅、師母、建國哥哥堅定不屈的神情,二嫂背著夢伊瘦弱而又堅強的背影,丹妮向我伸出的那只溫暖的小手,瞬間讓我有了前行的力量。 只要石崖上能抓的草,我使勁的抓,只要能撐起我的樹干,我兩只手抱著樹干撐。 恐高是件最痛苦的事情,好的是二哥很貼心的在崖下接我。我看清楚位置,先閉著眼睛深呼吸幾下,然后在二哥的幫助下,爬過了一個又一個懸崖。 不知道在水里泡了多久,崖上崖下躥了多少趟。膝蓋起初疼痛難忍,后來已經麻木了。 我從背包里拿出手機看了時間,快四點了。大家都有了一種莫名的焦慮。 師傅說,大的瀑布前,都有著很大的霧氣,那種濕漉漉的霧氣。 我們抬頭望著,沒有霧氣,只有嘩嘩的水流聲入耳,還有兩邊青苔長滿的石崖。 二嫂這時發了話:“應該快到了!我們走了這么久,回去劃不來!” 二哥也笑著對我說:“前幾年,你都沒看見瀑布,這次水這么大,瀑布肯定也很漂亮,應該去看看!” 我們立馬有了信心和勇氣。 師母也笑著對我說:“你二嫂好厲害,一個人背著娃兒過河,爬石皮,還要拉我們,真厲害!”   ------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再爬過兩座石崖后,我們聽到了一種不一樣的水流聲音。 二哥讓我們休息一下,幾分鐘后探路回來,大聲的說著:“拐個彎,就是瀑布!” 他的話音剛落,我們所有人的臉上都笑成了花兒一樣。 然后,大家起身,一起跟著二哥向瀑布走去。 真的! 拐了一個彎,濕漉漉的霧氣縈繞在我們周圍,一條白色的瀑布映入眼簾。 這條白色的瀑布從石崖上下來,白色的水浪從高落下,落在下面的石窩里,濺起的水霧包圍著周圍的樹木、野草。 “好漂亮!”“真美!”大家都看的發呆了。 這條深山峽谷里的瀑布,不同于金星村冷水溝里的那條瀑布,格調完全不一樣。如果用壯觀、大氣形容冷水溝的瀑布。那么美麗、婉約這兩個詞語就是我對這條瀑布的最深感觸。 師傅支起了三腳架,我們也紛紛拍照、錄視頻,把這條瀑布的身影保存下來。 太陽的余暉照在瀑布的頂上,有一種溫存的暖意。師傅給我們拍了一張合影,我們大大小小8個人滿懷著喜悅在瀑布前記錄著我們歷經艱難險阻見證美好的瞬間。 “無限風光在險峰”,這句話就是三年后我尋找到這條瀑布身影的感觸。 而且,今后遇到再難的事情,我也不會退縮。 在此,感謝生命里與我有緣分的這些親人和朋友,因為你們,我學會更加堅強;因為你們,我選擇迎難而上。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
( 休閒生活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7gjwfa61617&aid=172077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