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泰豐美食
2013/06/01 17:05:57瀏覽736|回應1|推薦8

     這幾週在穀研所上課每天都是做燒餅,包子,饅頭,小籠包......天天都要品嘗各組奇形怪

     狀的不同成品,吃的快樂,腸胃也挺吃不消,但為了學習,還是願意付出代價的~

     和同學們約好決定去嚐嚐世界知名的鼎泰豐小籠包,看看有啥不同?

     結果真是大不同!!

     鼎泰豐對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我們家就在它本店的對面,從以前沒那麼多人,

     到現在每天大排長龍....看著它成長,成為世界知名店家,我也為它喝采,

     因為人潮帶來的週邊經濟效益也讓附近居民受惠不少.....

     我個人推薦3-4人份可點~鼎泰豐小籠包, 紅油抄手, 酸辣湯

                                         蝦仁蛋炒飯, 再來1盤小菜,

                                         甜點~紅豆蒸糕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別吃太多,太撐會破壞美味~

     小籠包皮薄有彈性內餡調味鮮美肉香,沾上1:3的醬油醋搭嫩薑絲超美味不膩口

     紅油抄手的紅油真的香麻帶點微辣,我愛上它的調味,還拿來拌炒飯呢!

     酸辣湯是我每次必點,原因很簡單~便宜又好吃,看的出切菜的細工,我認為CP值很高的

     一道湯品

     鼎泰豐的蝦仁蛋炒飯始終是我吃過炒飯中最合我意的,沒有強烈豬油味,乾爽的飯粒,

     帶有淡淡鮮味,若有似無的蛋香搭配師傅完美的翻鍋,讓飯粒完整均勻,

     更讓人開心的是吃完後盤底沒有一層油亮,讓人舒服無罪惡感,唯一缺點是...貴了點!

     偶爾吃一下高貴而不貴(照我的方式點)的世界級餐廳,享受一下美食與親切的服務,

     會讓人愉快很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23413436&aid=7704849

 回應文章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分用心的企業
2013/06/02 10:20

現在吃鼎泰豐方便多了,不會都擠在信義路上!

而且各點的標準和水平一點都不打折

服務非常的貼心〜在讓人舒適用餐的距離外密切注意顧客的需要

看見敗家多的、皮包大的就趕緊拿出小置物架放在妳的桌邊,並且用布巾蓋起來

楊老闆對員工也非常的照顧,這是台灣的餐飲企業之光!

sherry yang(y23413436) 於 2013-06-02 11:31 回覆:
同感~認真用心的企業,台灣人都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