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愛妳
2011/07/24 07:24:50瀏覽844|回應0|推薦53










因為我愛妳

♥ 因為我愛妳 ♥

妳歪著頭十分嚴肅地問
你為什麼為什麼愛上了我
啊 傻姑娘妳為什麼
偏偏 提出一個找不到答案的
為什麼呢
我說妳是我的太陽
可太陽對每個人都是無私的
我說妳是我的月亮
可月亮對每個人都是溫柔的
我說妳最美麗 但我不敢
打包票說全世界就數妳
我說妳最善良的 但善良的
善良的姑娘
地球上起碼有一億
我找了一萬個理由
呵 一萬個啊
可這每一個理由都可以
找到另一個理由來代替
如果少了 我愛妳

對了 讓我用妳的問題
作為答案來回答妳
為什麼我愛妳
只因為我愛妳
天啊 問和答把我們倆
用一萬個思緒纏在一起

那麼甚麼是愛呢
這倒是兩顆心放在一起
才能回答的問題

文/天陽

語法/寒峰

♥ 因為我愛妳 ♥

妳歪著頭十分嚴肅地問
你為什麼為什麼愛上了我
啊 傻姑娘妳為什麼
偏偏 提出一個找不到答案的
為什麼呢
我說妳是我的太陽
可太陽對每個人都是無私的
我說妳是我的月亮
可月亮對每個人都是溫柔的
我說妳最美麗 但我不敢
打包票說全世界就數妳
我說妳最善良的 但善良的
善良的姑娘
地球上起碼有一億
我找了一萬個理由
呵 一萬個啊
可這每一個理由都可以
找到另一個理由來代替
如果少了 我愛妳

對了 讓我用妳的問題
作為答案來回答妳
為什麼我愛妳
只因為我愛妳
天啊 問和答把我們倆
用一萬個思緒纏在一起

那麼甚麼是愛呢
這倒是兩顆心放在一起
才能回答的問題

文/天陽

語法/寒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