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生
2011/05/28 00:29:05瀏覽843|回應0|推薦35











































































































































































































【來生】

你問我 來生願變為 甚麼
我說 一條腰帶
或 一支唇膏
如此可以緊緊摟著你
深深吻著你
且不會被拒絕

要不就
變為一顆小小的鈕扣
貼在你胸前
傾聽妳的呼吸 和心跳

我能用一生的時間去等待
等待妳把我解開
妳聽了沉默不語
臉卻紅了

其實我不想 變為甚麼
只希望來生 不再 被你冷落
不再 被妳當作 一把生鏽的鎖

如果 真有來生
但願 我變為妳 妳變為我
讓你 嚐一嚐 單戀的 滋味
啃一啃 癡情的 苦果

撰文 / 天陽

語法/依卡 寒峰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20090921&aid=526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