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 * 熱浪 * 女郎
2009/12/21 02:29:39瀏覽484|回應6|推薦29

                              本圖系 由風舞 徒手插畫大師友情提供 感謝 熱情贊助
                                                          

                                           引用文章[想念墾丁..想念自由~] 

                                                           海 

                                               忽遠忽近 似向我招手

                                                火熱太陽與之相呼應

                                                戀人情侶的訴情對象

                                          遇見你心忽地寬闊忘卻煩憂

                                              湛藍眼眸似看穿我心事

                                              一次縱情讓我對你宣洩

                                                 我溶入你的深情裡

    

                             

                                                           熱浪

                                              狂妄自大拔起巨大榔頭

                                              狠狠甩開你的固執夥伴

                                     往前  往後 一柱擎天 堆起千層柱樑

                                      喔   我望呆了  白色巨塔 忽地成型

                                           驀然   頃倒退回    與我道別

                                                       在這酷夏    

                                             我想念起 頑皮 嘻戲的你

                                                        

                              

                                                         女郎

                                                 喔!愛死你BABY

                                        也曾看你端莊肅穆如教堂修女

                                            也曾見你狂笑放縱如吧台女

                                        就不曾望見你招風引蝶如花癡女

                                               溫柔?  婉約 ?閉花羞月?

                                               剛烈?  癡狂? 三貞九烈?

                                            哪一個才是屬於你的面具?

                                                   善感   敏銳   直覺

                                                      再次令我沉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20090921&aid=3607774

 回應文章

靈水薩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到了
2009/12/22 08:41
天陽 表哥
等帝兄(我們)回國再說吧
您的心意我知道了
與之同遊對薩來講不是難事
就要請
陽要沉得住氣
莫再讓帝 兄煩心
才是(這事不是薩多嘴告訴帝兄的)
是他自 己發現的
不要誤會我
LINSHUSARTO誠摯推薦
天陽(y20090921) 於 2009-12-22 23:42 回覆:

知道了

答應了可別食言而肥

否則妳就是打妄語

沒講話沒關係

妳只要在旁邊陪我就ok啦

O!YA!^^


阿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陽安安
2009/12/21 18:33

最近陽您辛苦了
帝知道您受委屈了
然而這一趟帝出國 也感受佛力也備受煎熬
請您放手莫再插手干預佛力的事
畢竟以他的年紀與資歷都比你我豐富
相信以他的智慧足以判斷啥事對他最有利
關於您在風舞兄格裡留的回應
帝已經收到了(您放心且安心)
等帝回國後一定讓您好好休息
給您1個月休假 看您要跟楓鷹兄還是風舞兄去懇丁散散心也好
這陣子您為帝犧牲許多我都心知肚明
帝不責備您因為我了解您的個性
但是希望您從明天開始好好致力在工作上
莫再四處閒話家常閉目潛修反觀自省
安安 帝不管您做啥事一定挺您到底
但是該做的帝還是需要表明立場
若有得罪之處函請見諒
祝您 工作愉快  聖誕節快樂

        阿ㄜ帝200912.21


阿ㄜ帝出國於加拿大發文
天陽(y20090921) 於 2009-12-21 19:51 回覆:

帝帝 安安

我瞭ㄌ 謝謝 不好意思

害您大老遠還趕來

我只有跟 楓 鷹&風舞&冰山兄有互動 甚少與人閒話家常

放心吧!陽還是有分寸的

希望沒有害您被連累 關於我以您肖像到精靈城市做回應

您還未 責備我 令我慚愧 我知道了

刪除 一文 恕我難以做到 但是我不會再放在首頁

請帝 帝 放寬心吧

祝您靈修愉快

天陽(y20090921) 於 2009-12-22 06:18 回覆:
帝帝您實在太不了解我了
難道您不知道我最想跟誰一起同遊嗎
帝咩帝咩啦
懂嗎
誰會想跟男人一塊兒嘛

雖然鷹&ㄚ舞ˋ都很耐斯
但是跟女生遊山玩水還是比較有趣的
瞭嗎

慈楓 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靠
2009/12/21 12:02

哇靠

記得要去的話約一下吧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獨吞可是會累死人

青春 活力 熱情

年輕真好 有點忌妒喔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海洋]一文...
2009/12/21 05:13

嗚~~~好耶!!(粵語)

就拋開一切無謂的束縛與不悅...

縱情地在海洋裡狂野....回歸單純的心界

陽光.白雲.海水.正妹...

開懷而笑~~大呼Ye !!!

吾心~~~~~.如"風"也....

天陽(y20090921) 於 2009-12-21 10:12 回覆:

天陽(y20090921) 於 2009-12-21 13:20 回覆:
風舞

音舞不滅

揚著長髮我飛

窮極速度直追

前面的障礙物

滾開吧

時間的列車與風並列

只有音速

~~動力相隨!

COME   ON  BABY

還在等誰

與我乘

遊山玩水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4. 海洋
2009/12/21 02:42
 

我想寫一首歌 適合在海邊唱
所有穿比基尼的 馬子跟著晃
紫外線很強 把啤酒變燙
那就改吃燒酒雞也無妨
又有什麼事情真的大不了
又有什麼難關真的難的倒
看看大自然的海浪你就明瞭
所有煩惱都被潮吹了

快點上來我的水上摩托車
還是你比較喜歡被浪衝的帥哥
酒喝太少 該怎麼打啵
酒喝太多 我開始打嗝
我的眼睛吃著冰淇淋
我的腦筋響起了這個旋律
YO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我咧看 沙灘上死了好多螃蟹
因為還有很多馬子還穿著高跟鞋
螃蟹一呀 爪八個 切
沙灘上打排球 比基尼妹 好耶
何必拘束 拋開所有束縛
就讓小熱狗來為妳服務
來來來 防曬油給我來幫妳塗
你的泳衣那麼小 那小心激凸 Woo 呼之欲出
it's all good 等等繼續來巴比Q
我們大伙兒有租一間小木屋
我知道今天不會一個人住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我們這有一流的樂隊還有饒舌歌手
吼 聽到這個節奏 Come on Yo
動起來 動起來 動起來 YO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是音樂 讓我富有 你不懂
沒有音樂 會有多糗 你想通了沒有
有音樂 有妹 又在海邊 人生夫復何求 
喔 我的天 牽 我的手
你拖我下水先 鹹 的海水 可是我的笑容甜
點 點頭 我對著哪個妹
hoo yeah 她也對我看了我一眼

我想寫一首歌 適合在海邊唱
不會忘記在海邊的好時光
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想就這樣死在沙灘上
高樓大廈 像是亂葬崗
活在城市裡面有的時候太緊張
海洋是寶藏 它等你來搶
但是比基尼妹是我的你別肖想

ya-u ho-hai-yan
別擔心 聽海哭的聲音
喝了傷肝 不喝又傷心
愛海洋 曬太陽 我在躺 心在癢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Bikini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ya-u ho-hai-yan
你在哪邊 我在海邊
Oh~Oh~Oh~Oh~Oh~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致 MC hot dog....
2009/12/21 02:40
 
 

比基尼辣妹都是你的!?~~你也太貪心了點吧!?

我不跟你搶...

正的留給風(ㄚ舞ˋ)...其它都給你無妨!!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