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命理講演~
2009/03/20 19:40:46瀏覽761|回應0|推薦17

每一季的學術講演又來臨了,這次邀請命理大師陳哲毅先生〈http://www.eproname.com/〉蒞部演講,主題是:「飲水思源,建立幸福的家庭」,一看,就非常的動人,一聽,還真有它的道理,藉由命理,環環相扣引出人性的真理與人生的啟示,難怪,在現今繁雜無奈的社會中,在茫茫無助的人海中,走不出漩渦的逆流時,人們常常藉助命理的幫助與指引,向上奮游努力不懈,不是沒有它的道理,還真的是一面鏡子的洗滌,不過,終究是參考就好,不是絕到的管用,因為我們還是有"前世因果"必須"償還"的宿命,也有宿世因緣的道理所在,不是命理就可以為我們所掌握與改變的~還是要靠自己!!

不過,為了驗證命理之說的道理,還有姓名學的不可思議,也為了不讓講演過於枯燥乏味,老師以"真人真事"的實例、"實事求是"的精神,爭求我們在場的各位同仁出具姓名來"看一下"並"算一下",是否真實發生在我們的身上或反映顯現在我們的週圍?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似乎"了無生趣",這時的長官望向我啦!咱們也就很識相的自動自發將我的姓名坦然的公開於世,讓老師來解說一番,並藉由我的姓名來觀照我老公的名字,指出我及老公的個性與性情,並斷言出我與先生之間的互動與夫妻生活的情趣,倒是說得一針見血,贏得大家的驚呼聲連連,底下的人直說:「真準!就是如此」,而我實在是真想找個洞可以鑽進去,也不想再讓人知道太多,不過,還好,我們夫妻的感情是大家有目共賭的,情意鲽深就如老師所說的與事實相符,讓大家意外驚喜之中,充滿歡笑,也快樂不斷,再則又藉著我倆的名字引伸出孩子們的姓名學中所有個性的本然,由於這是我自己的孩子,至於有沒有準?只有我最能體會,旁人是無從知曉的,不過,老師分析孩子們的個性與性情時,了解我們家狀況的同仁與熟悉我們家兒子的人,坐在台下聽講的人也是猛點頭的連說:「好準!」,而我也不禁驚嘆:「真是準啊!」,不過,如此的一家人"赤裸裸"的攤於大眾面前接受驗證,還真"不是秘密"可言,對於這樣的經驗,我還是頭一遭的經歷呢!!

雖然命理的東西不是絕對的一定,但是"姓名兩三字、好壞一輩子"的禪述,還是要靠自己的感覺與歷練來相互應證與輔助,而不是改名就可以改運的,老師的講演也不是在突顯姓名的重要,只是在禪述人生的姓名是我們一生之中的輔助與藉助,就像是"汰弱補強"的原理,讓我們的人生可以美好一點,使得我們的一生可以圓滿一些,所有的好壞與修行,還是必須靠我們的智慧去長進,命運仍然操之於我,一切由我們去創造與修為,信與不信全然在於我們,我還是那句話~做自己最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2765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