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0歲代謝慢2%,快來內練一口氣提臉頰
2018/10/11 11:31:33瀏覽16|回應0|推薦0
當初被Dr.Cink大容量的及價格給吸引,想要改善容易暗沈跟膚色不均,加上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後,立刻心裡燃起熊熊火焰 !這是我第一瓶入手的Dr.Cink產品,以前一直覺得只是業配文很多的保養品,用過後才知道它真的很厲害,至今仍深陷其中,保養不能沒有它了!一開始有點捨不得用,早晚保養時只按壓一滴(但仍能擦滿全臉),所以一直覺得廣告有些誇大,哪有那麼快速就變白;就在使用一陣子後覺得膚色有些微變亮,就增加用量改為兩滴。過了幾天發現真的變白、變亮更多了一些,此時才發現用量真的不能省,廣告內容說的「七天一次有感」是真的!但還是要持續使用才會一直那麼亮。一瓶可以用蠻久的,30ml版的早晚擦也能用大約2個多月,算是CP值蠻高的商品,會繼續回購。

Dr.Cink官網

http://www.drcink.com.tw/

其他人的分享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

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貨到了!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

(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

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這點有做到)為主打的CC霜

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

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遮瑕強者!)

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

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

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

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Dr.Cink墊粉餅,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

試用結論: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

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根本像素顏)

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

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匯流新聞網 梁夏怡/台北報導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迷思?怕人老珠黃成為一塊老臘肉,拼命想留住青春的容顏,覺得就只能靠醫美比較快速有效,而願意花大把的鈔票,忍痛割肉、削骨、拉皮,就為挽救臉上兩塊嘴邊肉。然而,外力侵入的方式,並不適合每個人體質,很可能會造成後遺症,且效果並不長久。

40歲以上,代謝每10年減緩2%

沒有顧好內在,在外在上做再多努力,也只是過眼雲煙!養生專家白雁提到,40歲以上,代謝每10年減緩2%,若想讓外表經得起長時間考驗,一直保持水水美人狀態,要養護好內臟脾胃,才是跟時間賽跑的關鍵。

內臟有問題都會反應在皮膚,例如血管老化、循環不好,皮膚就會容易垂垂老氣、粗糙暗沉、冒痘長斑。

練氣功不用吃藥打針,安全且無副作用,全靠自己體內的元氣,在最短時間內調理改善體質,從根本解決問題,才能有效而持久。

白雁建議,每天練功10分鐘,讓身體自然排毒、補氣,增強代謝循環功能,趕走體內老廢物質;注入元氣能量,換來無限精力,改善了體質,內在自然煥發光彩、皮膚緊緻潤澤,青春的容顏不花錢,你單靠自己的力量就能永久維持。

※「補陽氣」小功法:

《相關文章》
天然最好,4類食物能凍齡

身體開始老化,營養素流失速度也變快,若沒保養會蒼老更快。流行病學研究顯示,吃下大量富含維生素和抗氧化劑的人,活得更久,也較不會罹患癌症。

內臟打理好,老皮換新皮

氣血不足的人,五臟六腑得不到足夠營養,功能會減弱,更沒有多餘的氣血濡養到表層肌膚,皮膚缺乏活力,沒有彈性而容易生皺紋。

照片來源:白雁氣功提供、PXHER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Dr.Cink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vb39bfd31&aid=11763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