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好想你
2013/07/24 15:03:35瀏覽3673|回應12|推薦414

 

 

離開你已經很久了,從來沒有特意的去想你,不是不懷念,更不是已經忘記,而是怕傷及內心的痛,這種痛從來沒有人可以體會,從來沒有人可以理解。

你還好嗎?今天突然好想你,好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嗎?曾記得你對我說:“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們將是曾經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將在你的世界裡永遠的離開,以後不可以想我,不可以打聽我,不可以問候我。”我忽然覺得我們真的太傻了,傻的一塌糊塗,為什麼要有這樣的約定,為什麼沒有想到這樣的約定帶來的是更大的傷害,這個結果我們卻要默默的承受,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我不可以打擾你現在的生活,因為幸福我沒有理由打擾,因為不幸你更不願意我看見,所以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的為你祝福和祈禱,可是我從來沒有忘記,從來都沒有,就像今天——突然好想你!

你還記得我嗎?我知道你早已經不會記得我曾經出現在你的世界,早已不記得我曾經是你最重要的人,因為這些都早已被別人所取代,你淡忘了我們的幸福,淡忘了我們的快樂,你經歷痛苦之後走進了陽光,我只能遠遠的看著,默默的祝福著,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唯一可以說服自己不去想你的理由,因為你現在很好,所以我沒有勇氣再去打擾你的生活,我也開始學會把你放在內心的深處,把你隱藏在深處的角落,害怕你隨時會出現,我開始丟棄關於你的任何回憶,開始放棄能夠打聽到你任何消息的機會,開始學會逃離有你的城市,可是這一切都淡然,在今天我還是突然想起你,突然之間好想好想你!

你真的把我忘記了嗎?真的在你的記憶中連我的影子都不存在嗎?如果有存在為什麼你可以做到如此的快樂,為什麼你可以做到把我當成透明的空氣,為什麼你可以做到這樣的絕情,我知道我做錯了許多事情,難道你沒有責任嗎?責任,我應該沒有理由再追究責任了,因為你的責任現在不屬於我,你有更多的責任在等著你,這一切都是因為責任,是你對我說:“我對你負不起這個責任,這個責任讓我選擇放棄”你就這樣放棄了我們之間的曾經,放棄了我們之間的未來。

因為你的放棄,我也倔強的選擇離去,曾經以為沒有你我可以活得更加的精彩,曾經以為沒有你我會更勇敢的面對,可是真的是這樣嗎?如果是,為什麼我總是不小心​​想起你,為什麼我會因為一首歌或一種顏色而想起這是你喜歡的,為什麼我還會保留著你的習慣,甚至開始慢慢把它變成我的習慣,這些又在說明什麼?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從來都不輕易的把你從我的內心深處憶起,從來都不敢翻開有你的相冊,因為你說過要我抹去有關你的所有記憶,你真的很殘忍很殘忍,讓我擁有回憶的權利都沒有,我也曾經想過我可以,我可以,但今天突然想起你,這又說明什麼,我根本就無法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我無法把你的記憶像擦掉鉛筆字跡一樣,如此的輕鬆,你永遠都不會明白我對你的感情,永遠都不會,你只會一味的恨著我,一味的把我所有的記憶抹去,可是你無法阻止我不經意的想起你,就像今天我突然好想你!

我決定不再活得這樣辛苦,不再把你放在內心的深處,我要開始尋找追逐你的腳步,即使跟不上,我也不想落下太多,不管你同意不同意,我都會這樣的執著下去,執著的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執著的打聽有關你的一切信息,我將會把你的全部封存在我完整的記憶裡,我將繼續把你當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永遠都不能離棄的人,不管你願意不願意,我將繼續保留我對你的回憶,我將繼續開始我的思念,因為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你,以後我不要突然間想起你,我要永恆的思念,永久的眷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419tw&aid=79290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孫一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蘇打綠 我好想你
2013/08/11 10:58

聽歌吧!

蘇打綠   我好想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_pyfLArjQg


阿計 Ed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9 07:10

緬懷過去傷痛,對自己不免有些殘忍,

還是放眼未來,找尋快樂的天空!

祝福!


犀利呼啦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
2013/08/04 11:07

思念是一種病無可救藥

思念是一隻看不見的利刃

不要往自己的心臟刺的太深

回憶若是美麗就多回憶

回憶若是痛苦就要學會失憶

石頭帶在身上真的很重

學會放下您才能輕鬆.

 


賈文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3 17:40

如果連分手也是一種美,那愛的世界裏就不會有傷悲。

表面終究會歸於平靜,只是內心的波濤洶湧卻不為人知。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3 17:04

思念如斯

剪理不斷~~


豁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1 02:38

如果刻意壓抑著不去想 才會痛苦

要想就去想 放任記憶飄盪 你會發現 反而不那麼想了

尋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0 11:39

文章很美.

更喜歡這動畫.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00:32

您        是       可以的

可以讓       心        更           自由

記得        擇您所愛       更不要忘記        愛您所擇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23:02

寫的真動人,說出每一個分離後的心情。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5 13:00

思念佳人心狂亂

寧靜心湖起漣漪

往日舊情已全非

徒嘆空留心傷悲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