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珍惜 緣份
2009/05/01 02:40:47瀏覽1679|回應2|推薦166

 

 

 

我在這浩瀚的宇宙遊蕩
從遙遠的星辰出發
沿著時間隱約的道路
來到這裡
現在讓我和你並肩而坐
告訴你我的經歷
很高興再次遇到你

你已經不記得我了
這無所謂
那些久遠久遠以前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那些被風播散開去的甜美氣息
和平淡話語
那些花開花落
那好像熬不過去的酷暑嚴冬
那寬闊的田野後面
湖水的波浪和魚群
那山路上的泥濘坎坷
飄捲進窗口的濕潤雨絲
農田裡耕作的艱辛
那開滿薔薇花的堤岸
從山上看下去
溫暖而感傷的燈火
那些點點滴滴一去不返的小事
你能說他們不存在嗎
我都還記得
就讓我從頭來告訴你

一路走來
我呼喊著神祗和祖先的名字
道路的名字
村莊和城市的名字
河流和山岡的名字
季節的名字
氣候的名字
樹和草的名字
花兒們的名字
還有你的名字
他們就像編號的星辰一樣
排列的井然有序
等待著和我再次接緣
並被我用愛的語言
一一輕柔呼喊

剎那間喚起
心裡的疼惜和感動
我要指點給你看
那新星誕生的巨大焰火
燦爛星空的驚奇壯觀
瞬間的永恆
喧囂的寧靜
眼淚的歡笑
凋謝的永生
看那交互映照的光芒
和環繞我周身的絢麗光環

這一次的相遇之後
也許我們還會相遇
也許
就永遠永遠的錯過了
你有你的世界
我也有我的
在我到達之前
我不知你是否也將會在那裡

儘管我和你一樣
願意永不分離
儘管我想一直拉著你的手
穿越塵世
和眾神一起冉冉上升
但還是只好
就此道別

朋友啊
請接受我的祝福
無論山長水遠
無論滄海變成桑田
無論你是否記得我的情誼
你自己往日的容顏
請在生命的變幻和流轉中
偶然相遇的時刻
一定一定啊
微笑著答應
我的呼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419tw&aid=2904006

 回應文章

子平老師。故意算錯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9/05/03 09:12

謝謝推薦

感恩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
2009/05/02 06:29

花落平淡

陽光溫暖

妳的呼喊並不至於落空迷惘^^

祝福你囉^^


岱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