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在雨後風中
2009/03/29 08:28:23瀏覽805|回應0|推薦74



老天好像在憐笑我一般,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雨點七零八落的飄散在地下、窗台下。急促的刮起一陣冷風來,風刮著雨猶如針絲一般剌向我的臉,我居然沒有感覺到一絲絲的寒冷疼痛,而是感到那樣的孤獨無助,也許是因為我心中的痛已把所有的寒冷給隱蓋了,留下的只有我那顆受傷的心,才會感覺到寒冷疼痛吧 !

雨依然還在飄蕩著,而我還可以為了什麼繼續努力呢?我呆呆得站在窗邊一直看著這一場雨得開始到結束。

當我走在這夜深人靜的道路上時心不斷的反問自己:“我這一生真的沒有幸福了嗎真的可以什麼都不顧嗎?”無數次地這樣想可是心中答案還是如此的肯定

我知道我自己是無法做到放棄,更無法做到微笑的看你離去,也明白孤單真的與我同在。我現在也唯有這樣做,難道放棄了你幸福就會回到我的身邊嗎?我也希望是如此,可是夢想是美麗的,現實卻始終是殘酷……

生命中最淒慘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一切都來不及表答所以的可能都因死亡而錯過而冰封活著的我祇能用記憶得到一點點人世間的暖意

夢裡的風不再停留風裡的夢不必挽留,我的夢已碎了,風也該走了,雨也該停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o419tw&aid=2793662